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高空跳伞(Skydive)


高空跳伞,Skydive,我较喜欢称之为跳飞机。在纽西兰,很多地方都有的进行高空跳伞,差别只在于跳伞的高度和风景的不同。在Taupo,有两家公司,他们提供的跳伞价格都大同小异,差别较大的只是配套的价格,配套如照片和录影等。据住宿老板的说法,Taupo是全纽西兰高空跳伞最便宜的地方,不知是真是徦。我拿的是Skydive Taupo的配套,15000尺,还有照片、录影和T-shirt,收费481纽币,其中已经有BBH卡10%折扣在录影的收费。高空跳伞是一个需要看天气的活动,如果风太大就不能进行。我和朋友苦苦的等了一天才在第二天遇上良好的天气可以进行高空跳伞。这家公司还有接送服务,而且还是加长版的豪华汽车。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这种加长版的车。。。


在经过一番的讲解后,我们就换上Skydive Taupo提供的衣服,登机准备跳伞啦!值得一提的是,选择15000尺高度的跳伞者,当飞机飞到一定的高度后,就会有缺氧的现象,但他们会有提供氧气,不必太害怕。如果有选择拍照和录影的话,你一人,就会有一个负责带你一起跳伞的跳伞员,还有一人是负责拍照和录影的。还有就是,对于带眼镜的朋友,高空跳伞并不需要脱下眼镜哦!他们会有较大的眼罩给带眼镜的客人。



话不多说,一,二,三,跳!哇!!!!!!!!!



























在经历一番freefall后,负责带我的跳伞员就会拉开降落伞,然后就是慢慢欣赏Taupo湖啦!从高空上看Taupo湖别有一番风味!这时的耳朵真的痛到不行,这是因为自由落体的原因,气压变化太大。






终于完成其中一项极限运动啦!!!高空跳伞,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