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Check Out 纽西兰


不知不觉,来了纽西兰九个月了。。。

明天就要搭飞机离开纽西兰回到马来西亚了。。。

今晚真的是最后一晚了。。。


从什么都不会的菜鸟变成一个识途的老马了。。。

千万不要问我为什么一只鸟会变成一只马。。。

我知道,鸟和马也差太太太远了。。。

但就是写鸟和马会比较有感觉嘛。。。


要回去了。。。

真的要回去了。。。

终于要回去了。。。

感觉有一点复杂呢。。。

干嘛呢???


既期待又有一点害怕呢。。。

可以看到久违的家人了。。。

更可以看到久违的小云呢。。。


离开,小云还是以伴侣的身份送我走。。。

回去,小云却是以更复杂的身份来接我。。。


现在的感觉嘛。。。、

复杂、矛盾、担心、期待、兴奋。。。


真的是很负责很复杂很负责很复杂很复杂的感觉。。。

其实很想继续写‘很复杂’的,但怕看的人觉得本人在凑字数。。。

虽然我是有一点在凑字数。。。


来纽西兰那么久了,回去一定被问的。。。

“你到底在纽西兰学了些什么???”

“你在纽西兰干了些什么???”

“你怎么好像没什么改变的???”

“你现在回来要干什么???”

总之,我知道有很多问题在等着我这个离开马来西亚九个月的烂家伙了。。。


但不管如何。。。

纽西兰,我要Check Out啦!!!

马来西亚,我‘肥来’(这是Ruth姐的‘法语’)啦!!!


p.s. 小云,记得。。。

不要忘了来接我机啊!!!

另外,别忘了,我是飞到KLIA,不是LCCT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