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目前的生活。。。

感觉好久没有写一些不关于纽西兰的文章了。。。此时此刻就写一些和纽西兰没啥关系的事物。。。

现在就回到早上出门,晚上归家的规律生活。不同的是,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和石头公司说bye bye,从蓝领阶级换去白领阶级,去了一家专门做Pre Stress的Consultant。

那些对于什么是Pre Stress是啥东西完全没有概念的朋友,那这里就稍微的介绍一下。简单来说就是在建筑物的主要横行结构如地板(Slab)或横梁(Beam)加一些力量去挤压它们,令这些结构可以更好的承受重量。如果觉得这解释并没有帮助到你,那还是请教一个土木工程师吧!但我相信我朋友里大部分都可以明白,那么多coursemate,一个两个读civil的,不会那么快就忘了吧。。。

在这家公司工作了一个多月,感觉不错。老板和同事们都蛮nice的,加上老板的工作方式真的很照顾我们staff,相信这将会是接下来都会稳定工作下去的公司。如果硬要说公司有什么不好就是远了些。。。

现在住在Cyberjaya而公司则在Damansara Perdana,Damansara Perdana就在The Curve附近。。。刚开始工作是,最高记录就是塞两个小时车程去工作,也试过塞两个小时回家。。。LDP简直就应该改名字,不应该叫Lebuhraya Damansara Puchong (LDP),上班和下班时间根本就不像一条高速公路,而是一个大型的露天停车场。曾经看过一句:没有谁喜欢塞车,但是塞车却是一件需要很多人一起才可以发生的事情。天啊!太中肯了!!!幸好我已经找到另一条路去上班,从此和LDP说bye bye咯!!!

除了工作,生活的另一个中心自然就是她咯!和她一起的时间不少,也喜欢两个人腻在一起的感觉。现在已经成了她家中的常客,大部分相处的时间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看看电脑里面的戏,说说话,我踩下妳,妳踩下我,总之就是两个人一起就对了。

和她一起时,感觉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就那么迟了。。。和她说话时,有时会被她的黑色幽默阴到,不知不觉就成了她的笑话。。。

从纽西兰回来八个月,终于一切事情都稳定了,工作总算是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身边也有一个即喜人也气人的她,未来的规划也有一定的目标,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努力、很努力的生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