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Lake Matheson & State Highway 6


Lake Matheson是Fox Glacier除了冰河外的另一个景点,距离市区不远。这个湖是以可以反映漂亮的山景而闻名。由于行程上安排的关系,我只能来这个湖一次,没想到唯一的一次机会就遇上了坏天气,绵绵的细雨,别说看山景,就连湖景都没得看了。。。唉。。。算了,来到了就走走看看吧。。。





接下来的行程将会驾车从Fox Glacier前往Wanaka,使用六号公路(State Highway 6)。这段路可算是我全程纽西兰最令我惊叹的一段公路之旅,这也令我觉得纽西兰就算是路边都可以成为景点,美的没话说。。。



Knight Point,路途中经过的一个观望点,驾车驾累了的朋友可以停下来看看风景醒醒神。




Fantail Falls,一个小瀑布,从公路边的停车场走过去不远。



这段公路最漂亮的应该就是可以一面驾车一面看着远方的雪山。我和朋友基本上都是看到那里可以停车就停车看风景拍照。果然南岛还是要在有下雪时来会更好,真的是太漂亮了!!!





我真的是蛮推荐大家来走一走这段六号公路,因为真的是很漂亮,纽西兰真的是太多漂亮的地方,就连一段公路都是一个景点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