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The Catlins(一)


首先先来介绍一下The Catlins。The Catlins是纽西兰南岛的最南端的一个区域。如果从Invercargill开车前往Dunedin,大家可以选择比较短、没那么多弯的公路,但是也可以选择使用穿过The Catlins的公路,路程比较远,路也比较弯,但是却可以看到不错的美景哦!!!对于我这些就是要旅游的家伙,自然选择穿过The Catlins这段路。


The Catlins由于是一个区域而不是一个城镇,自然有多个旅游景点遍布在整个区域里,所以要前往The Catlins的朋友可能需要事先了解一些各个景点的距离和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等,然后在依照个人的喜好而安排行程。我由于时间关系,就只是选择了我最顺路的景点。


离开了Invercargill后,我和Ruth姐就开车前往预计今晚住宿的地方--Curio Bay。听之前的背包客分享,这里的住宿可是可以在早上看到企鹅出海哦!!!在抵达Curio Bay前,我们分别会去到Waipapa point和Slope Point。


Waipapa Point这里的景色还不错,这里的灯塔可是其中一大特色哦,因为这是纽西兰剩下两个木制灯塔中的一个。这个灯塔还蛮漂亮的,配合这里的景色可是绝配哦!!!


















至于Slope Point嘛,它的来头可不小,这里可以南岛的最南端的角落哦!!!很不幸运的,由于Slope Point需要通过私人牧场才可以去到,而且每年的九月和十月都为了让牧场牧羊,所以前往Slope Point的黄色指示牌都会在这个时候取走和不让旅客前往Slope Point。很不巧的,我来的时候刚好就是关闭的时间。虽然我还是硬闯了进去,但是却因为没有指示牌,根本不懂前往Slope Point的路径,所以就只能随意拍些照就走了。。。










由于我们抵达Slope Point的时间已经蛮迟了,所以最后决定就在Slope Point这里的住宿休息一晚,明天才继续旅程。这间住宿的特色就是这几只完全不怕人的绵羊啦!!!由于长期住宿老板都会给住客面包来喂这几只绵羊,所以这些绵羊看到我们就好像看到情人似的,可以感觉它们恨不得立刻飞扑上来吃面包似的。。。







好了,明天继续The Catlins的旅程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