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后的2017年


一年一下子就过去了。。。

现在感觉时间过的真快,一下子一年就没有了。。。

唉,自己又再老一岁了。。。

好了,又是时候回顾一下过去的2016年了。


2016年,我自己选年度汉字的话,一个字--忙。。。

忙,很忙,非常忙。。。

2016年是一个忙碌的一年。。。


上半年,因为工作的需要,忙。。。

每天都从早忙到晚。。。

高峰时期甚至还需要周末回公司赶工。。。


好不容易撑到工作稳定了,结果我和珮珮的屋子拿锁匙了。。。

接下来就开始忙屋子的事情。。。

忙着检查屋子、Check Defect。。。

然后,屋子开始装修了。。。

接着,装修佬高佬就差不多每天都有电话来。。。

“喂,你的水盆买了吗?”

“喂,你的石灰台要多高?”

总之,接下来的每个Weekend,我和珮珮就是天天早上过去看屋子的进度。。。

然后,就是去买高佬要的东西。。。

不然就是两个人拿着几块瓷砖,到处驾车找瓷砖。。。


除了高佬,我们也找了铁花佬--潜水Toh。。。

这里的“潜水”不是指他很厉害潜水。。。

只是打电话给他,十次有八次不接,就像潜水了一样。。。

他的工作质量,说真的,我们后悔了。。。

就这样的,我们的屋子终于到了一段落。。。

Phase 1的Wet Work终于完成了。。。


2016年还发生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和珮珮注册啦!!!

9月3日,我们在天后宫注册了啦!!!


看回自己去年写的文章,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考潜水牌。。。

我真的是想去潜水的,不是那种不接电话的潜水。。。

看来这个小小愿望应该会无限期展延。。。


好了,2016年写的差不多了,应该写一写2017年了。。。


2017年,我相信一样是一个忙碌的一年。。。

今年,老板有新的Planning,老板希望我参与在这Planning内。。。

为了这个Planning,我需要学新的Design Software。。。

我也需要准备考取Professional Engineer了。。。


除了工作,屋子的装修仍然是进行曲。。。

接下来就是Phase 2,Phase 3,Phase 4了。。。

又是时候捉珮珮去走家私店、电器店了。。。


2016年9月我和珮珮注册了。。。

2017年9月,我和珮珮要结婚啦!!!


看起来,2017年应该会很忙。。。

又是一个忙碌的一年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