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印尼日惹(Yogyakarta)の人挤人的Pindul Cave和激流River Tubing


我们第二天的行程就是Pindul Cave和Oyo River Tubing。在这之前,我总觉得这一天的行程很空,因为上次我来日惹时,我和珮珮是先去Jomblang Cave,然后下午再去Pindul Cave和Oyo River Tubing。所以相比之下,我觉得这一天的行程太空了,我半天可以完成的行程,竟然要变成一天的行程。。。


导游带我们去到的Pindul Cave旅行社是和我不同的旅行社。当我们拿着Tube来到Pindul Cave附近时,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一天的行程会是这样安排了。。。在我们眼前就是一副非常壮观、吓人的画面。。。我真正明白什么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我真的没想到这一天的Pindul Cave可以有那么多人。。。我们站在岸上等下河也等了有接近30分钟,然后下到河又再等30分钟才可以进洞穴。。。然后这一次的导游也因为太多人和吵杂的关系,基本上就是一直拉着我们往前游,根本不解释了。。。












我们接下来就是去Oyo River Tubing啦。这时的天气还是变差,不时还下起绵绵细雨。这一次的River Tubing是这一次日惹之行唯一的亮点,也是唯一一个比我上一次日惹之行更好的地方。由于这次来到日惹的时间是遇上当地的雨季,所以相比上次的River Tubing,这次的Tubing更加刺激,有少少White Water Rafting的感觉哦!!!




过后我们就回到巴士附近,在这家旅行社吃午餐。这里的午餐还不错吃。


吃过午餐,我们就坐巴士回到日惹市区。这时跟旅行社最无聊的事情发生了。。。导游带我们去到市内的一家卖银制品的工作坊。。。我和珮珮就无聊的走走看看。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晚餐时分,导游终于带领我们去吃晚餐啦。这一餐晚餐是我们觉得全程最难吃的一餐。。。我们每个人都没吃多少。我们大部分的时间就是在研究眼前的这一盘食物是什么东东。虽然眼前好像很多食物似的,但大部分我都不吃。我真没想过原来一只牛可以煮出那么多样不同的料理,就好像 牛舌,牛肝,牛肺等等。我吃牛肉,但是这些牛内脏就不是太能接受了。。。


吃过了这餐地狱式的晚餐,我们终于回到酒店了。由于时间尚早,我们就步行去到日惹最著名的街道--Malioboro Street。我对于上次来到日惹吃到的一个薯片念念不忘,这次来到也是特地去到这里的超市买来解馋。我朋友称这薯片为“愤怒的大叔”,这大叔也的确是很愤怒,因为这个薯片的特色就是一个字--辣!!!这个薯片真的真的很辣。这个薯片一共有三种不同的辣,那就是小辣(S),中辣(P)和大辣(SP)。我自认为我是蛮能吃辣的人,但是就算是小辣,我也不能一次吃完一包,因为实在是太辣了!!!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不能错过这位“愤怒的大叔”哦!!!

评论

  1. Sorry for bothering
    Warmest greeting from me Jati,
    Yogyakarta local tourist guide 😊🙏

    Here is Yogyakarta 4D3N All In sample

    Day 1
    ✔ Pine forest
    ✔ Hobbit house
    ✔ Mangunan
    ✔ Sandboarding parangkusumo
    ✔ Sunset parangtritis

    Day 2
    ✔ Merapi sunrise using jeep
    ✔ Borobudur temple
    ✔ Kalibiru national park
    ✔ Kotagede silver & chocolate
    ✔ Alun2 kidul

    Day 3
    ✔ Cave tubing pindul (tools included)
    ✔ Timang beach (jeep included)
    ✔ Pinus pengger at night

    Day 4
    ✔ Drop off airport or free program

    *** if stil have time, free to go other places which is not stated in itinerary 😊😊***

    ☆ All in package (just need to book flight & bring money to shopping), include:
    👉 transport full 4 days
    👉 hotel 3 stars (+breakfast)
    👉 all entrance fees (borobudur USD $20 included)
    👉 jeep timang & merapi
    *** RM 572 pax ***

    ☆ exclude hotel package (no need deposit), include
    👉 transport full 4 days
    👉 all entrance fees (borobudur USD $20 included)
    👉 jeep timang & merapi
    *** RM 419 / pax ***

    ☆ transport + hotel, include
    👉 transport full 4 days
    👉 hotel 3 stars (+breakfast)
    *** RM 290 / pax ***

    ☆ transport only (full 4 days) start RM 114 / pax (max 5 or 6 pax)

    Custom package is okay 😉

    Any question please whatsapp +628985101301 or click www.bit.ly/cutijogja.

    For reference please check my
    Ig @pelanconganjogja or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eviosta

    We serve with heart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