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自然之窗(Nature's Window)


之前为大家介绍了西澳其中一个值得一来、打卡的旅游景点--粉红湖Hutt Lagoon Pink Lake,现在为大家介绍另一个靠近粉红湖的旅游景点,这就是被称为自然之窗,Nature's Windows的天然拱门。


自然之窗是一个巨大的天然拱门,然后因为长时间的风化,结果中央出现了一个空洞,一眼望过去,就好像一个窗户似的,因而得名自然之窗。看着眼前的自然之窗,真的不得不惊叹,大自然真的是最厉害的设计师,称得上鬼斧神工啊!





自然之窗位于Kalbarri National Park,附近都是壮丽的峡谷景色,前来的旅客可以欣赏到整个峡谷全景和附近河道大回环的景色。






从粉红湖驱车过去自然之窗大概是一小时多的车程,90多公里。来到停车场后,旅客们需要步行一公里,接近30分钟就可以抵达自然之窗。从停车场去到自然之窗的步道状况良好,只是接近自然之窗的步道,因为是走在山峡旁,需要留意小心。如果是带小宝贝一起前往的父母,建议使用婴儿背带或小孩背带会安全、方便一些。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