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身在外星般的石阵--尖峰石阵(The Pinnacle)

说起珀斯旅游,位于Nambung National Park的The Pinnacle,尖峰石阵可是一个热门旅游景点。 尖峰石阵距离西澳最大的城市珀斯大概200公里,车程两个小时多。


尖峰石阵是一个沙漠地域,在这里有着数以千计的石柱,咋眼看去仿佛到了外星似的,入眼的都是高高低低、大大小小的石灰岩尖石柱。


在远古年代,这里曾经是茂密的树林。渐渐地,曾经的树林沉入海中,遗留下来的树根和树桩经过漫长的岁月,逐步矿化成石。又经过一轮的沧海桑田的变化,沉入海里的陆地再次浮出水面,形成陆地。最后,因为风、雨水和太阳的侵蚀下,砂石风化,只剩下这些大大小小、已经被矿化的树桩形成今日的尖峰石阵。在了解石阵的形成历史后,只能说大自然是最厉害、也是最有耐心的艺术家,竟然花了那么多年来形成今日这般独特、迷人的自然景观。







尖峰石阵的范围蛮大,旅客可以选择在园区内步行或驾车,但驾车人士需留意,只能往一个方向前进。园区内有明确的驾驶道路,旅客需要驾驶在道路上,千万不要擅自的驾驶去道路外的区域。一路上都有可以停车的地方,旅客可以停车,然后下车拍照。










许多旅客都会安排一日游,早上从珀斯出发,前来尖峰石阵参观。参观尖峰石阵后,旅客也会前去附近另一个旅游景点--Lancelin Sand Dunes滑沙。Lancelin Sand Dunes就在从尖峰石阵回程的路上,喜欢滑沙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对于没有滑沙工具的旅客,大可不必担心,在沙丘附近就有许多租借冲浪板的商家出租冲浪板给旅客滑沙,保证大家可以玩的尽兴。我也带着一岁多的大瓜尝试了滑沙!




如果回程时间还充裕的话,在回到珀斯前,途中也可以前往Yanchep National Park走走看看,这个国家公园距离珀斯市区不到一个小时车程。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澳大利亚最经典的两个动物--树熊和袋鼠。这里的袋鼠可不是在护栏内的哦,而是在户外的呢,当天我们还看到有小袋鼠在袋鼠妈妈的袋子呢。已经在Nambung National Park购买入门派的旅客是不需要在Yanchep National Park额外再买票,这两个国家公园的入门票是通用的。










希望疫情可以快点结束,好想再带着珮珮,大瓜和刚出世的小瓜一起去旅游啊!

#尖峰石阵

#NambungNationalPark

#澳大利亚

#Perth

#珀斯

#LancelinSandDunes

#YanchepNationalPark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