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章

第一篇的文章要寫些什麼?自己對著電腦傻傻的想。。。通常別人的第一篇文章是寫什麼?寫遊記?寫心情故事?寫笑話?那麼我要寫什麼?

寫遊記嘛,太麻煩(其實是沒有太多的東西好寫,沒辦法,窮等人家沒錢去旅行嘛。。。)。寫笑話,沒有那個天份。更何況大家要看笑話的話,就上網找找,包你笑到肚子痛。。。心情故事?開玩笑,如果我每天都有很好的心情故事,那麼我的日子就不會那麼悶了。。。。

想來想去就只有寫廢話!!!沒有啦,我這個人很‘低調’的,就好像張棟樑唱的:‘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我是很低調的,人也很‘正經’的,‘不’說廢話,‘不’寫廢話,‘不’聽廢話!(注:‘真’的是不寫廢話的喔!那又為何寫了那麼多的廢話?)

這個blog的出現是因為,是因為,是因為。。。。。我也忘了是因為什麼而create這個blog。可能是因為想把自己的遊記寫出來和大家分享,但又發現一篇好的遊記不容易寫,很花時間。。。但,不管如何,這個blog還是出現了。對你來說,不算什麼,但對我來說,它將會是我的遊記,心情分享等等。。。可能五年後,當我看回自己寫的文章,可以想起當年的自己是如何的瘋狂,如何的生活。。。

這一篇文章就寫到這裏,要寫一篇看似很有主題但其實沒什麼主題的文章還蠻難的,沒辦法,廢話不夠多嘛!我很感謝看這一篇文章的你。我更佩服可以看完這一篇文章的你。。。沒有理由,沒有道理的,你就看了一篇廢話。。。而我則寫了第一篇的文章,一篇廢話連篇的文章。。。。

评论

  1. 在这个略显无聊,又感冒的晚上,读了你这篇没设么主题的文章,我的嘴角竟然带着微笑 -- 这是发现有趣事物时的自然反应~

    我也很感谢你写了这篇文章,让我的夜晚多了一点乐趣。

    回复删除
  2. 没想到还真的有人可以看完、看到这一篇文章。自己看回都觉得好笑,到底当时的我在想什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