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发呆中。。。。。。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吗?
不是。

今天有特别的事发生吗?
没有。

那今天为什么会写这编文章?
就想写。

对!就是想写一些东西。不管是什么都好、有主题或没主题的,我就是很想写一些东西!

写什么好呢?最近没有去旅行,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农历新年也就那么的度过了。

平凡的我回到平凡的生活:起身、刷牙、冲凉、吃早餐、换衣、上班、做工、偷懒、吃午餐、继续做工、继续偷懒、放工、回家、冲凉、吃晚餐、看书、上网、刷牙、睡觉。。。第二天,在同样的时间和同样的地点,重复着同样的事情。

无心工作!理由很简单,简单到我自己都不信,那就是:我懒。我懒,我很懒。不知从几时起,我就发现自己是一个很懒很懒的人,懒到有点难以令人相信。对于工作,我的态度就是:这是一个用自己珍贵的时间换取金钱的商业活动。古人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但是现实社会却是:“想来钱?那就拿出你的知识和体力,当然最重要的是你的时间来,换取我觉得你应该得到的金钱。”记住,是我觉得你应该得到的金钱,不是你想得到多少就多少。有时,一寸光阴还真的买不了一寸金,因为你的一寸光阴根本就不值一寸金。。。啊,老板啊,不知我的一寸光阴值不值一寸金?

除了本人比较懒之外,当然拿到了纽西兰的打工旅游签证也有影响自己的工作态度。不管做的好还是不好,12月就飞去纽西兰了,开始为期6个月的外劳生活。基本现在的工作态度就是,平平安安的度过10个月,然后丢信,打包行李,飞去纽西兰。。。在这样的状态下,本人的工作能力还真的有一些令人怀疑啊!!!

不管如何,都要争取在接下来的日子,尽能力的存钱,同时申请澳大利亚(澳洲)的工作旅游签证。当然不能忘记5月的台湾自由行和8月的海龟志工。我真的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日子。。。

现在又是回到自己的日常活动啦!上网后,当然是刷牙、睡觉啦!!!

各位,晚安啦!!!

p.s. 写完后,电台就刚好播着这首歌。这是一首我超爱超爱的歌。。。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