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煎熬申请ing

2012年1月10日,在经过7天的煎熬后,我终于可以把心里的那块重重的大石放下了。。。


在2012年1月4日,早上5点后,整个人的心就被吊着,整个人像被7、8层楼高的大石压着。虽然自己对自己说:“不用紧。今年拿不到就等明年咯!反正我还有几次机会啊!”但是,人就是犯贱,越是说不要担心,就越担心。高频率的上网检查结果,不安的心、纳闷ing。


当知道有人已经拿到了,而自己却还是pending中,整个人变得更重了,好像身上的石头慢慢的变得越来越重。。。不安的心使我觉得这样的守株待兔是不能的,我应该要主动出击。。。结果是send了一封email去查问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我的申请那么迟都还没批准?是不是有什么资料我填少了?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呢?


终于,在今天早上,上网查到自己的申请结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妈,我得咗啊!!!”


纽西兰终于批准了我的工作旅游签证。。。当时一看到时,第一反应是微笑,感觉整个人松了下来,身上的石头从身上变去脚底了。终于、终于。终于拿到了。。。终于踩出那一步了。。。事先已经策划好,去纽西兰是12月22日后的事情。原因很简单,家里有非常重要的事情,必须那一天后才可以出走。再加上2013年的农历新年一定是不可能在家里过了,那就和家人过冬至吧!冬至大过年哦!


纽西兰,12月尾时我就会跟你say:“HELLO 啦!!!!”

评论

  1. hey funchong, y cant cel cny with ur family on 2013??

    回复删除
  2. 我12月尾去纽西兰就会在纽西兰打工旅游6个月啊。12月才过去,那么2013年2月的农历新年,应该不会买机票回大马吧。。。没钱啊!!!

    回复删除
  3. hey y u go so late?? y go on dec? this year the quota finish so fast...

    回复删除
  4. 对咯,今年的位子在两天内就满了。。。今年12月家里还有些事,不能不在家。如果早去又安排不来。。。最后还是决定12月尾才出发,顺便赚多一年的伙食费先。

    回复删除
  5. 独行侠。。。。。。准备孤身一人进入陌生的国度度过不一样的人生。

    回复删除
  6. wah... good... enjoy yo....

    回复删除
  7. 你好.. 你知道如果1月批准NZ假期工的话,什么时候一定得到达那里?我早你一天批了,正打算年底飞的,可是又不舍得年底花红..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从网上得到的资料是一年时间。你比我一天批,也就是2012年1月9日批准,那么你在2013年1月9日前抵达纽西兰,activate你的打工旅游准证就行了。但不建议把时间放的那么精细,一来,纽西兰与大马的时差,二来意外的发生不可避免,如果任何的细节出错,那么你的打工旅游准证就报废了。而且,纽西兰的打工旅游准证就那么一生人一次,就算你不去,你也不能从新申请。需要舍弃的还是应该舍弃。。。人生是你的,应该怎么选择,应该问自己而不是别人。。。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