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妳听,小云

To: 小云

不管妳之前有没有想过我会送花给妳,现在在妳眼前的花一共有99枝玫瑰,这是送给妳周年纪念的哦!






妳知道吗,当决定送花给妳时,我可是挣扎了好一阵子。不是决定要不要送花,而是想着要送什么花,要送几朵花,怎样才可以给到妳惊喜。当决定送99朵玫瑰时,我很期待,很期待妳的反应,很期待当妳看到那么一大束花的时候,妳第一反应。。。我也很期待当妳同事看到妳拿那么大束花时,问妳时妳的回答。。。我更期待当妳打电话来给我时,妳第一句话会是什么。。。妳知道吗,我很期待。。。。。。(p.s. 妳可能会心里骂我很坏吧。。。)


这六年来,我们经历了许多,从在大学认识,相恋,到现在,一路走过来我们说不上爱的轰轰烈烈,但也绝不是一路平坦。我和妳可是花了不少的心思和努力来维持这段感情。期间,我们也有面临分手(应该说是已经分手,虽然分了不到24小时),但在我朋友的鼓励下,再加上我的不甘心,我成功的ku煲,继续在一起。很多人都说,初恋是很脆弱的,一不小心就会分手,而第二恋则可以天长地久。我是妳的初恋,妳也是我的初恋。但同时,我是妳的第二恋,妳也是我的第二恋。希望可以继续和妳走接下来的日子。。。



小云,妳知道吗,和妳在一起很开心,也很烦恼。开心,是当妳听话乖巧,善解人意的时候;烦恼是当妳找我麻烦,寻我开心的时候。。。说实在,当妳找我麻烦时,我还蛮enjoy的,那时候的小云是可爱并恐怖地。。。妳可是一个把人坑了,那人还帮妳算钱的坏云。。。大家,可都被妳一脸人畜无害的小绵羊样子骗了,但妳可是披着羊皮的狼。。。幸好,我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省油的灯,水来土挡,剑来刀挡,见招拆招。。。我们俩的相处可是刀光剑影哦!!!



这六年来,我们什么不多,称呼变多了。。。
妳叫我奂彰,我叫妳妆云;
妳叫我傻瓜,我叫妳傻婆;
妳叫我大猪,我叫妳小云;
妳叫我Dada,我叫妳Dudu。
看来,我们之间的称呼会继续变得更多。。。。。。



回想来,
我和妳的相识是因为roommate;
我和妳的相恋是因为message;
我和妳的分开是因为family;
我和妳的重聚是因为friend。



认识到妳是因为妳那个太过活跃于宿舍活动的roommate--慧韩。因为她太忙,忙到要妳代替她来和我一起工作,结果是我认识了妳,也拿到妳的电话。


以前,平时就会send一些forward message给身边的朋友。当时,就send了封一个message给妳,叫妳选择宝石的心理测验,从妳选择的宝石来看自己在妳心里是什么地位。宝石中有一个是代表爱人的哦!当然妳的选择并不是代表爱人的宝石。那里有那么巧,这些那么巧合的情节只有那些港剧或台湾电视剧才有。。。当时我就send了那封有答案的message给妳,同时又问如果给妳重选,妳会选那一个宝石?通常得回的答案都是:都知道答案了,再选也不准了。。。但妳的答案却是--代表爱人的宝石!!!当时第一反应是,吓到,被吓到!接下来的反应是,惊喜,很惊喜!我和妳并没有太多的接触,也没有一起出过街,更没有一起吃过饭,根本说不上熟悉。当收到妳那么一封那么明显的暗示,我立刻把握机会,吃着上!怎么说我都是男生啊,没理由要女生踩出那一步吧!



在一起后,我们面临妳家人的反对。反对得起理由是我们彼此的外公是堂兄弟。。。虽然不是很能接受,但我们还是面临了在一起以来最最严重一次的考验,甚至我都跟家人和朋友说了。最后在我的townmate也是好友--Irene的劝导下,我还是找妳出来ku煲。终于,我ku成功啦。。。。。。这件事后,我更加珍惜我们彼此的感情。



小云,我不知当妳看完这篇文章第一反应是想打我还是想杀人,但我只知道,下次见到妳时,我就有难了。。。希望妳看在我送了那么大束玫瑰的份上,手下留情啊大人。。。。。。



最后,我还要对妳说:

我,爱,妳!



From : 大猪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