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

首先,大家不要被文章的标题吓到。。。

因为,不是你想象那样的。。。

单纯是本人即将离开。。。

离开这个小小的小岛。。。

这个大家都称她为“狮城”的新加坡。。。

虽然除了在动物园有看到狮子外。。。

其他地方就真的没啥狮子了。。。

但,就算她的狮子再少,她还是被称为狮城。。。

狮城就是狮城。。。

并不会因为她的狮子变少了而不叫狮城。。。

更不会因为她没有狮子而不叫狮城。。。

因为狮城就是狮城。。。

同样的,新加坡就是新加坡。。。

不会因为时间久了就从新加坡变成旧加坡。。。

虽然她不再新。。。

但新加坡始终还是被称为新加坡。。。

因为,她还是新加坡。。。

不知不觉,在新加坡工作了两年多。。。

2010年6月5日,一个人搭巴士从吉隆坡去到新加坡。。。

2012年11月30日,同样的,一个人搭巴士从新加坡回去吉隆坡。。。

当年,我可以搭巴士来。。。

现在,我也可以搭巴士回。。。

虽然我有考虑搭飞机。。。

但考虑到行李的问题,我,还是放弃了。。。

算算日子,距离离开新加坡的那一天,不到两个星期了。。。

算算日子,从来到一直到离开,在新加坡工作了910天。。。

没想到竟然是910天。。。

虽然910并没有任何特别的意义。。。

就单纯惊讶。。。

最最令我惊讶的是可以看到这一句的你。。。

因为你竟然可以读完整篇文章。。。

这真是令我惊讶了。。。

而令我更更更惊讶的是,你竟然还可以读到这一句。。。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