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国会。。。还是。。。解散了。。。


2013年4月3日,一个和其他日子没啥特别的日子。。。

但对于大马人民来说,这天即将可能会在大马历史上成为重要的一天。。。

因为,国会,解散了。。。

国会解散并不代表大马将会换政府。。。

但至少,人民又有一次选择的机会。。。

投票是人民的责任。。。

很遗憾的,我身为一个有责任投票的国民却因为身在异乡不能投出我手中的一票。。。

我为此感到惭愧和遗憾。。。


因为我很可能就那么错失那么精彩的大选。。。

这次的大选无疑是万众期待的年度大片。。。

绝对比奥斯卡的大片好看。。。

Popcorn,我都已经准备好了。。。


这次国阵和民联将会上演极其惨烈的争夺战。。。

争夺大马未来五年的政权。。。

可能你会觉得我用极其惨烈感到可笑。。。

因为你觉得民联肯定赢,因为你觉得根本都不会有笨蛋会在投国阵。。。

哦,对不起,不应该用笨蛋,太侮辱‘笨蛋’这两个字了。。。

应该是用白痴来形容较贴切。。。

但往往,这社会是有很多白痴。。。

多到你我都想象不到。。。

白痴都会支持白痴的事情。。。

越白痴越支持。。。


记住。。。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一个可以执政56年之久的政党,难道就真的那么容易把权力放下???

一个只手遮天56年之久的政党,难道就真的那么看着权力从他手上溜走???

民联看似希望很大,夺得大马中央政府。。。

但,骄兵很可能败。。。

而,哀兵却未必输。。。

如果你真的觉得国阵真的是穷途末路了。。。

那,未来的事实很可能会跟你说:“你真的是小看我了,哈哈哈哈!!!”


狮子搏兔,尚尽全力。。。

不要妄想未来要怎样怎样。。。

而是把当下的事情做到最好,尽一切的能力来面对这次的战争。。。


对于民联,我不喜欢。。。

只是,我更讨厌国阵。。。

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我们还是安分守己的尽自己的责任。。。

想投那一家就投。。。

不要被影响。。。

不要害怕。。。

因为你手上的那一票是可以决定大马未来五年的发展。。。

甚至未来十年、五十年的发展。。。

为了你的孩子和家人、为了下一代的大马人。。。

票一定要投。。。

你手中的一票,很可能,就是,压死骆驼的的最后一根稻草。。。


突然想起这首歌。。。

因为这就是马来西亚。。。

而我是马来西亚人。。。

这里就是我的家。。。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