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声:“谢谢!”

我想对【东姑阿都拉曼】说声:“谢谢!”

东姑阿都拉曼Tunku Abdul Rahman,马来西亚第一任首相,被誉为‘独立之父’。谢谢您,才有今天这个小小的国家,马来西亚,这个属于大马人民的家。




我想对【陈祯禄】说声:“谢谢!”

敦拿督斯里陈祯禄爵士Tun Dato Sri Sir Cheng-lock Tan,马来西亚华人公会(马华公会)的创始人和第一任总会长。谢谢您,华人的先辈才可以在这片土地落地生根,才有了今天的我。



我想对【纳吉】说声:“谢谢!”

拿督斯里莫哈末·纳吉·阿都拉萨Dato' Sri Haji Mohammad Najib bin Tun Haji Abdul Razak,马来西亚第六任首相,人称阿Jib哥。谢谢您,马来西亚闻名海外,蒙古女郎炸尸案,军机引擎失窃案,潜水艇舞弊案,这里哪一件是没上国际新闻的?哪一件不是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还真的多得你,不然马来西亚还真的引不起全世界的注意。。。



我想对【罗斯玛】说声:“谢谢!”

罗斯玛·曼梳Rosmah binti Mansor,阿Jib哥的老婆,自称马来西亚第一夫人,虽然我不是很。。。认同。。。谢谢您,我才知道原来只有从小存钱,就可以买得起价值2千400万零吉的钻石戒指。存钱是好习惯哦,虽然我并不觉得存钱来买钻石戒指是一个好主意。。。而且还需要每天存3000零吉,长达50多年,我哪来3000零吉每天存啊???



我想对【蔡细历】说声:“谢谢!”

拿督斯里蔡细历Datuk Seri Dr. Chua Soi Lek,现任马华公会总会长,柔佛州流传的口交性爱光碟中的“男主角”。谢谢您,我才知马来西亚竟然要效法日本开始AV行业。但竟然要您老亲自下海操刀,担任“男主角”,那实在是太委屈您老了。对了,下次如果再开拍新片记得注意影片的质素哦!偷拍的题材还行,但画面就实在是不太可取了。



我想对【莎丽扎】说声:“谢谢!”

拿督斯里莎丽扎,Datuk Seri Shahrizat Abdul Jalil,现任巫统妇女组主席。谢谢您,我才知道原来神户牛肉不是最贵的,最贵的牛应该是住在公寓的。。。原来牛是需要住公寓的。。。这就是马来西亚养牛的秘诀。。。唉,做只牛都好命过我啊。。。至少我在新加坡都只是住组屋而没得住公寓。。。



我想对【黄燕燕】说声:“谢谢!”

拿督斯里黄燕燕Dato' Sri Dr. Ng Yen Yen,马来西亚旅游部长,也是马华公会副总会长。谢谢您,如果没有您的名句,“我们要比高级妓女更加懂得service丈夫!”、“调查结果证实山埃对健康无害!”、“我們的180万Facebook 是ALL "包" inside的!”,我的生活会变得单调、无聊。题外话,如果您愿意找我设计Facebook的旅游专页,我不需要charge您180万零吉的,因为Facebook专页是免费的。。。



我想对【反贪局】说声:“谢谢!”

马来西亚反贪局,Malaysian Anti-Corruption Commission (MACC),简单来说就是处理贪污事件的官方政府部门。谢谢您,我才知道原来贪污的定义是可以很广的,因为一句“只是买贵,不是贪污”,买一个市价1940零吉的望远镜就可以变成价值56350零吉。。。我并没有贪污,只是我买的比较贵而已,你不能因为我买贵了就说我贪污,因为我真的真的只是买贵了而已。。。就只是差那么54410零吉而已嘛,干嘛那么介意???都还不够我买戒指呢。。。



我想对【警察】说声:“谢谢!”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Royal Malaysia Police,简单来说就是维持国家治安的执法单位。谢谢您,少了您的打压,大马人民哪知道团结的重要?当709和408游行时,您的打压是促进大马人民团结最大的动力。少了您无情的打压,人民哪知道这国家已经病入膏肓,是时候站出来推翻现在的政府?



我想对【您】说声:“谢谢!”

谢谢您,谢谢您可以回到您的选区投出您手中的一票。您的一票决定了马来西亚的未来。我衷心的感谢每位回家投票的您。真的真的,谢谢您!


还有很多我都很想说谢谢的‘您’。。。不管是真心的感谢还是较另类的‘感谢’,哈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