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她和现在的妳

不知不觉,2013年来到年尾了。回顾今年,自己可说是大部分时间都不在大马。从2012年12月尾一直到2013年9月尾,我都呆在纽西兰。今年发生了很多事,主要的重心原本应该是纽西兰旅行的事,但却被感情的事成了重心。

原本七年的"In a relationship",还没回到大马就分手了。。。虽然很伤心,但也很感谢她,如果这七年没有她的陪伴,今时今日的我肯定会变成不同的人。两个人从相识到相爱,虽然不是每一段感情都可以去到结婚的阶段,但还是很感谢她曾经出现在我的人生。一个曾经陪伴我七年的人,就算现在不再一起,但希望仍然可以像朋友般联系。(过去的她,不知你会不会看到这文章。我有一些不知该联络你还是不联络你。虽然不再是情侣,但也不希望连朋友都没了。。。)

分手后,有一些不习惯单身的生活,虽然有在找对象,但也不敢随意的把感情放下去。终于,不知那一天被妳吸引着。当时的自己什么都没有,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未来不知应该怎么走下去。虽然知道自己可以追到妳并没有太多的信心,但基于有离开大马去到新加坡工作的打算,如果真的离开,那我就更加没机会了。反正最差的结果和当时的情况没啥差别,那就尝试一下吧。。。

我和妳是好朋友。这里mention的好朋友是真的很要好的朋友,我们可以一整天都在谈一件八卦。最厉害的地方是,我们可以无时无刻的转换话题当有其他人穿插进来,然后继续回一样的话题当没有其他人的时候,天文地理到战争再到娱乐八卦,我们没有一样不能谈。虽然认识八年,但真正有交流的时候应该就那么头两年,过后大家就没有再见面,都是通过Facebook,Blogger这些管道知道对方的近况。虽然如此,妳仍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没有之一,至少我找不到另一个可以像妳一样,两个人喝个茶都是四,五个小时。。。

向一个认识了八年,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表白,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件不简单的事情变得更复杂当这位被表白的小姐当时的情况是"Is complicated"。。。都说Complicated了,肯定会为这事情添些麻烦。几经辛苦才把这位小姐,妳的status从"Is complicated"换成和我一样的"In a relationship"。。。(现在的妳,我知道妳一定会看到这篇文章,妳就让我讲一讲吧。。。)

妳对我说过:“我很庆幸有约我出来喝酒。”
我对妳说过:“我很庆幸我向你表白了。”

和妳在一起不长,但大家都有在一起很久的感觉,一个月的时间好像几年那么久。两个人有说不完的话题,两个人有出乎意料的默契,两个人有爱与被爱的温暖。。。很难想象一个那么凶的女孩也有温柔的一面;一个有一些粗心的女孩会有那么贴心的一面;一个明明就看起来cool cool的女孩可以有那么可爱的一面。。。和妳一起时,总有说不完的话,总有想不到的惊喜,总有值得我去期待的事情。

今年可以说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淚点,一来是玩也玩了,已经停了一年工作来让自己任性。现在不是一个可以让我再随意浪费时间的时候了。我已经比同年纪的朋友慢了一年,我需要更加积极的把这一年的差距拉回来。

二来就是结束了一段感情,然后又再开始另一段感情。如果没有第一段感情的锤炼,我不会更珍惜第二段感情。如果没有现在的妳,我可能还走不出来,依然默默的承受一切。

即将进入2014年了。希望一切可以如自己所想的,一切顺利,平安健康,和妳安安稳稳的走接下来的日子。我不奢望什么天长地久,天荒地老,天涯海角,只要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那就是我最奢侈的愿望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