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Arrowtown


Arrowntown,中文名--箭镇,是一个古老的小镇,距离纽西兰著名旅游重镇--Queenstown(皇后镇)才接近30分钟的车程。以前,箭镇是因为黄金而发展,虽然现在的箭镇已经很难再开采到黄金,但却因为当地优美的风景而成了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加上临近皇后镇,所以许多来到皇后镇的旅客也会安排行程来箭镇走走看看。


箭镇就位于Wanaka和皇后镇之间,所以我在前往皇后镇的那一天就安排了先去箭镇走走看看,看看这个小镇是不是真的镇如其名,风景美的美不胜收???从Wanaka前往箭镇有两条路,第一条路地势比较平坦,但是比较远,第二条路则比较弯、斜坡也比较多但是就比较短。我选择了比较短的第二条路,虽然比较弯,但是风景也比较美哦!!!



这里可说是每到一个新地方,当地的i-Site可说是必去的地方,箭镇这里也有一个i-Site,大家可以来这里查询任何关于箭镇旅游的问题。





来到这里,箭镇给我的感觉就是美,风景美、加上保存不错的旧式建筑物,漫步在箭镇的市区真的是一种享受哦!!!










虽然箭镇的淘金热已经成为历史,但是旅客还是可以在镇里的河边淘到金哦!i-Site这里就有出租淘金的器具,如果想要淘金的朋友可以来租借,看看你是不是有那个运气找到黄金。别说呢,还真的有人在河边试图淘金哦!!!




Arrowtown Chinese Settlement,箭市华人住区,是当年来到纽西兰淘金的华人矿工当时居住的住区。现在这个住区当然已经是没人居住了,但是遗留下来的旧式建筑物却成了今天的旅游景区了。



















走到累了,就随意找了这家在皇后镇这一带著名的店--Patagonia喝咖啡。。。其实这家店著名的是他们的巧克力和雪糕,但是我却是叫了一杯自己偏爱的咖啡。。。雪糕还是等下一次吧,现在只想喝杯下午茶。。。



对于箭镇,我的建议是有时间的朋友可以花个半天来箭镇这里走走看看,悠闲悠闲的漫步在箭镇其实也是一种享受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