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Queenstown Hill


Queenstown Hill是少有位于市区内的健行步道,也是皇后镇的景点之一。


这是一个单程的上下山步道,来回需要大概3个小时。步道最大的特色就是去到山顶,可以望到漂亮的风景。步道的难度不算高,只是因为是上山的步道,对体力还是有一定的要求,大家可要量力而为哦!!!


当时我选择前往步道的时间不是太好,有一些迟了,搞到我为了在天黑前下到山,不得不提高步行速度,免得等下陷入晚上走山路的困境。大家可不要学我,晚上走山路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沿途的风景都不错看,时不时可以望到远处的Lake Wakatipu和雪山呢!!!虽然这座山不是很高,但在接近山顶竟然还有积雪哦,看来皇后镇最近应该是有下雪吧。。。




















山顶上的景色真的是不错,只是我来到的时间比较迟了,看到的景色都偏暗了。。。如果下次再来皇后镇我一定会选择天色还亮的时候来走走看看。
















如果想要在皇后镇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大家不妨来Queenstown Hill走走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