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Bluff和Stewart Island


Bluff是纽西兰南岛的最南端小镇,距离Invergargill也就30分钟车程。这个小镇也是有着船只连接纽西兰最南端的小岛--Stewart Island。


既然来到了Bluff,自然就会走走附近值得一走的地方。Stirling Point是其中一个很多旅客都会来这里拍照的地方。这里的风景还不错,有灯塔、指示牌等等。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这里的厕所,一个可以说是完全电子自动化的厕所,包括开门、关门等都是电子控制,有机会不妨去体验一番吧。











除了Stirling Point,附近也有一个Bluff Hill观望台,从这里可以望到Bluff市区全景哦!!!





接下来就是需要去到码头搭船去Stewart Island了。从Bluff前往Stewart Island大概费时一小时。这一小时的船程可不好坐啊。。。前往Stewart Island并不像来往南北岛那么的普遍,所以使用的船只也只是一辆小船,加上海浪,这一段船坐的我差些就要呕了。。。我并不是容易晕船的人,所以连我都晕船,可以想象这一小时真的不好过啊。。。有晕船的朋友如果有乘搭这趟船的话,最好准备一些晕船的药哦!


坐了一小时的船,我终于来到Stewart Island了。。。天啊,我终于可以踩在踏实的陆地了。。。


Stewart Island蛮大部分都是森林保护区,岛上最大的小镇就是连接码头的Oban了。需要告诉大家,岛上是没有电话讯号的,为了不要让家人担心,在Bluff时就需要提早通知家人相关的行程,免得让人担心哦!!!



这次来到Stewart Island,我的目标就是其中一个Great Walk--Rakiura Track,开始期待第二天的健行之旅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