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Sandfly Bay@Otago Peninsula


Otago Peninsula是从Dunedin延伸出去的一片土地。Otago Peninsula最大的一个卖点就是这里有着各种格式野生动物,而且还是最容易、最方便看到这些野生动物的地方。这里有着可以看到不同野生动物的保护中心,当然这些保护中心也有一定的收费。除了这些需要收费的保护中心,也有一些免费开放给公众的地方可以看到野生动物。Sandfly Bay就是其中一个免费开放给公众的海滩,在这个海滩可以看到睡在沙滩上的海狮和野生的黄眼企鹅。


从Sandfly Bay的停车场走到终点大概需要40分钟,而在终点有着一个可以供旅客躲藏的隐藏观望台观看从海里回巢的企鹅。好了,既然来了就开始走吧。


沿着步道走了不就,步道就会连接海滩,接下来的路就是沿着沙滩前进。不得不说,这个海滩还真的是蛮漂亮,只是冲着这里的风景都值得一来了,更何况这个海滩还可以看到野生动物哦。之前都说了,Sandfly Bay是可以看到海狮和企鹅的海滩,企鹅就不一定可以看到,但海狮却是一路前进都可以看到。














这些海狮相信因为常年都会看到旅客经过,对于经过的旅客并没有太明显的攻击性。但不管怎样,它们还是野生的海狮,并不是人类畜养的海狮,所以记得还是不要靠的太靠近,相信睡着的海狮突然攻击你哦!!!







在中途经过其中一只海狮时,只见这只海狮慢慢的走向两只睡着的海狮,而且它还用鼻子去碰两只还是中明显小只一些的海狮。当我们都觉得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继续往前走时,另一只睡着的海狮,明显比较大只的海狮突然起身,然后对那只走前来的海狮发出很凶的叫声,并且还在赶走这只海狮。我和Ruth姐就讨论了一下:

我:这只海狮是不是前去勾引人家的女儿,然后被爸爸赶走?
Ruth姐:难道不能是那只海狮走去勾引人家的老婆然后被老公赶走?

我们得到的结论应该是那只公海狮前去勾引不知是女儿还是妻子的母海狮,然后被旁边那只不知是爸爸还是老公的公海狮赶走。不知怎地,我觉得我和Ruth姐还真的蛮无聊的。。。




被赶走的海狮就走到一旁自己睡觉了。。。可能它心想:哼,等下我再去。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这句单纯是本人的旁白。。。无聊啊。。。)



过了这只活宝海狮,走没多久就来到可以观察企鹅的隐藏观望台了。在无聊等待企鹅时就随意的看看、拍照。









等了许久,当我们都要放弃时,终于看到远处的海滩有一个小黑点从海里回岸。由于这个隐藏观望台距离海滩实在是有一些远,我就只能看到一个小黑点走走跳跳的走上岸。相比我之前在另一处看企鹅的Roaring Bay,这里还真的看不是很清楚啊。。。Roaring Bay看到的企鹅还比较明显哦!!!


看过了企鹅,我们也开始往停车场走去了,因为时间也不早了。回到停车场附近,意外的看到小绵羊。只见小绵羊全程的跟着绵羊的妈妈,妈妈走左,它们也走左;妈妈走右它们也跟跟着走右,还蛮可爱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