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5、2016


2016年1月尾了。

每年都会写一篇回顾去年和展望来年的文章。

拖着拖着,终于还是提起精神来写一些。


2015年,平静的一年。

每天就是平安的出门、工作、回家。

工作稳定,老板升我职,从Design Engineer升到Senior Design Engineer。

拿到公司车,开始头痛卖旧车。

工作还可以,偶尔遇上难搞的Client就麻烦一些。

虽然每天都要Travel半个雪州,但自己似乎已经习惯了。


和珮珮仍然一样的,一起在等屋子。

和珮珮少了走街,却多了时间运动。

偶尔躲在房间喝喝酒、吃吃零食、看看Running Man。


2015年最大的成就就是终于把纽西兰的点点滴滴写完了。

前前后后写了3年多,写到自己都麻木了。


2016年,希望也是平静的一年。

同样的,希望每天平安的出门、工作、回家。

工作稳定就好,老板暂时应该不会再升我职了,没得升了。

除了自己的工作,也开始Supervise其他比较Junior的同事了。

偶尔会被他们的问题雷到,不知应该怎地反应好。

最常说:你自己要想想啊,给我一个Solution,而不是一个Question。


和珮珮依然的在等屋子。

啊,Developer啊,屋子几时可以好啊?

最重要的是,外面的那条大路几时会开工?


又是时候捉珮珮去运动了。

不然3月爬汉拿山的时候就痛苦了。

我能力有限啊~


2016年有一个小小的目标。

拖了5、6年的愿望--考潜水牌,今年应该会去考了。

希望不会再把这个愿望再次的展延5、6年吧。


好久自己没写这些比较废话的废话了。

看来自己的废柴程度降低了。

嗯,应该是时候把自己的程度提升一些。

至少不要让人家明显的感觉我是在写废话。

而是让人家清楚的看我写废话。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