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泰国考艾(Khao Yai)の出发篇


在2015年11月,第一次跟着Company Trip去到唯一一个和大马半岛相连的国家--泰国了。不得不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去到泰国哦!真的,之前我真的没有去过泰国任何一个地方。原本前几年已经买了机票要去泰国的首都曼谷(Bangkok),却遇上曼谷百年难得一次的洪水淹城,最后因为安全考虑加上航空公司也不额外收费的转换机票,所以我还是与泰国擦身而过。时隔数年,我终于踩上了泰国的国土啦!!!这次的目的地不是泰国首都曼谷,而是距离曼谷有3小时多车程的考艾(Khao Yai)。


考艾,位于泰国的中部,距离曼谷3小时多车程。考艾是泰国第二大的国家公园,算是一个较新的旅游城市。前往考艾最普遍的方式就是乘搭飞机去到曼谷,然后转乘巴士前往。这次是Company Trip,所以这个4天3夜的考艾之旅的行程是由老板娘决定的。


第一天由吉隆坡飞往曼谷的航班是下午航班,抵达曼谷的时间都已经是晚上了。过了海关,拿了行李,我们就随着我们的导游,乘搭旅行社安排好的巴士去到曼谷的餐厅吃晚餐。由于这次的行程是旅行社安排的,所以我也不知这家餐厅在那里,只知道他们的饭还真的不错吃哦!果然,来到泰国还真的需要吃这里的米饭啊,真的蛮香的。



吃过了晚餐,我们就开始长达3小时的巴士车程前往考艾,今晚我们住的酒店就是考艾的Mandarin Golden Valley Hotel。我们抵达酒店是已经是凌晨时分了,还是赶紧进房间,梳洗休息吧。晚安,考艾!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