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最近看回自己的部落格,已经是完全以旅游为主的部落格了。。。

看回最近的文章,都是旅游。。。

除了旅游,就是旅游。。。

除了旅游,还是旅游。。。

除了旅游,就只是旅游。。。

虽然如此,我依然坚持的写。。。

我知道我的文笔没有很好,文章没有很吸引人,但我还是坚持把我每次的旅程写下来。。。

最近看自己的部落格看到‘闲’了,终于为部落格换了一个新面貌。。。

因为新的面貌,我开始整理部落格里的文章。。。

原来截至今天2016年5月8日,不算这一篇文章,部落格里碰巧是314篇文章。。。

从2009年的第一篇文章,没错,部落格里的第一篇文章真的是叫《第一篇文章》。。。

写到今天,我还真的写了不少文章,其中大部分都是旅游的游记。。。

除了游记,其实我的部落格也是有着一些其他文章的,虽然这一部分的文章很少。。。

其中写关于时事的文章还曾经入围2012年大马中文部落格的最佳时事部落格。。。

这算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吧,写时事的文章纯粹是自己心情的抒发。。。

看回部落格的文章,有部分文章,我很纠结。。。

这些文章都是关于感情的。。。

这些文章都是和过去的她有关。。。

我是删还是不删?

删,不对;不删,也不对。。。

虽然删不删,决定在我。。。

我可以不在意其他人,但我在乎现在的她。。。

只是我觉得这都已经是Past Tense,删反而显得我在意。。。

算了,就维持原状吧。。。


我不懂我还可以维持写这个部落格多久。。。

我只知道,现在没有什么人写部落格了。。。

很多部落格都已经没有新文章了。。。

大家都是在Facebook,Instagram分享了。。。

但是当我看回当年写的文章,霎那的回忆就是我还坚持写部落格的原因。。。

看回纽西兰的文章,原来在纽西兰的9个月我是这样的生活的。。。

看回越南的文章,原来我是这样的被一个越南Aunty坑了一把。。。

看回Bungy Jump的文章,原来当年的我可以不顾一切的跳了出去。。。

虽然我的文章不好看,但这些都是我的回忆。。。

我依然坚持着,因为部落格写的文章其实是给10年、20年后的我看。。。

我还是会继续写部落格,这是我的坚持,也是我‘硬颈’的坚持。。。

评论

  1. 部落,除了分享,也是在为自己过去的人生做一个记录。
    加油!!!~ ^^

    回复删除
  2. 就别想那么多了。继续写吧。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