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印尼日惹(Yogyakarta)の终于结束了


就这样上巴士下巴士的,这次的Company Trip也来到最后一天了。。。由于回去吉隆坡的航班是在下午,所以我们还是有半天的行程。既然只有半天,当然就不可能去太远的地方了,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日惹市区内的景点--Kraton Jogja和Taman Sari。哈哈(苦涩),又是两个我和珮珮都去过的景点。。。


相比我上一次来参观时,今天明显多了许多人,而且还是学生哦!一路上的看点就和我们上一次参观的一样。我和珮珮因为已经来过了,这次就真的很随意的走走看看。。。






























离开了Kraton Jogja后,我们就乘坐市区内小巴前往下一个景点--Taman Sari。这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普通大辆巴士是不能在这皇城范围行驶,不确定是政府限制,还是因为皇城内的路径太狭窄了。


来到Taman Sari,我们也是随着导游走走看看。这几天因为遇上印尼的节日,去那里都可以遇到很多当地人,来到Taman Sari也是周围都是人。。。







参观完景点,当然少不了工作坊咯,这个是跟团的铁律嘛。。。导游由于昨天没有去到Batik工作坊,所以在今天特地带我们去另一家Batik工作坊。。。啊,说真的,我还真的不是很介意没有去到Batik工作坊。。。




幸好去了这家工作坊后就是午餐。吃过午餐,我们就直接前往机场了。这次的Company Trip,说实在话,一来我已经来过一次,而且也只是差一年而已,所以无可否认肯定是比较无聊了。二来,这次的导游实在是话多了一些,而且还是大部分时候自己说自己爽。。。三来,参观工作坊的次数有一点太频密了。。。希望下一次的Company Trip可以好一些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