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入围这件事。。。意外、很意外、非常意外。。。

之前,当看到大马部落主办《2012第六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时,自己就贪爽的报名参加。基于自己最主要写的是旅游游记,二话不说就直接报名《最佳旅游部落格》,希望在自己最常写的旅游文章可以得到一些惊喜。除了旅游外,我也同时报名了《最佳时事部落格》和《最佳自爽部落格》。


对于参加这比赛单纯就是好玩。。。别说得奖,就连入围,我也根本就没想过。。。我就志在于参与,响应本地华文部落格而已。怎么说,在大马的部落客,尤其是华文的,感觉上并没有什么特别出名。可能是小弟孤陋寡闻吧,但我对台湾的部落客的确是比较有感觉。在参加的三个项目,自己觉得最可能入围的是旅游,接下来应该是时事,再接下来才会是自爽。我也相信入围应该是我在这次比赛最好的成绩了。。。

当局因为需要谨慎的遴选入围名单,导致入围名单的发布日期延后。对于这,我也没啥去留意了,感觉上要入围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结果在昨晚竟然有朋友在facebook留言恭喜我入围。。。当时我直接是满头都是雾水,根本都不知啥事发生了。。。幸好,我还记得我有参加部落格的比赛,难道我真的是行大运给我撞进其中一个项目?上网查查才发现自己竟然还真的是入围了《最佳时事部落格》!!!这完全是出乎意料!!!我根本都没想过除了旅游外,在其他两个项目竟然也有机会入围。。。


最后的结果是除了时事外,其他两个项目都没入围。。。说真的,旅游不能入围还有一些些的失望。至于自爽我根本就只是贪爽报名,根本都没放过任何的希望,不然还叫啥自爽?对不对???但对于旅游不能入围,追根究底可能我的旅游游记写的太死了,根本就没啥特别,太注重在分享旅游的资料,反而少了自己的写作风格,也少了旅途上的心情写照。

算了,怎么说我至少是入围了时事项目。可能这显示我应该写多些时事的文章吧。。。但、但、但我怕死呢。。。如果不小心的踩到了那只疯狗的尾巴,会不会被那只疯狗反咬而得到疯狗症的???唉。。。真的是费煞心神啊。。。要写出自己的看法但有不能不去防着疯狗的反咬。。。

最后当然是想要感谢那些评审们,至少入围了时事项目也是对我的自我肯定,让我知道我也是可以写多些时事的文章。对于入围,本人已经是万分感激了!!!得奖?别傻了,这世界能者多的是,我这小小的小子何德何能去得奖呢?哈哈!!!

评论

  1. 恭喜入围2012第六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最佳时事 部落格,更详细的名单在此,敬请留意。
    http://mybloggercon.com/award2012/finalists/

    同时,请留意你的邮箱,我们将电邮通知你并向你确认出席与否。

    谢谢,再次恭喜你!

    大马部落  上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