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疯了。。。

开始觉得自己疯了。。。

今年的我,真的真的是疯了。。。

这一个moment的我应该是真的疯了。。。

为啥我疯了?

难道是因为戴佩妮的《爱疯了》???


还是因为汤小康的《疯》???


都不是。。。

我疯不是因为他们。。。的歌。。。

我只觉得自己好像疯了似的拼命去旅行。。。

细数2012年已经和即将旅行的计划。。。

5月,台湾(Taiwan)--台北(Taipei)、花莲(Hualien)8日自助游。。。

8月,登嘉楼(Terengganu)--热浪岛(Redang Island)海龟保护计划8日义工。。。

9月,马六甲(Malacca)--马六甲市(Malacca City)古城古迹1日游。。。

10月,关丹(Kuantan)--林明(Sungai Lembing)瀑布、日出2日游。。。

12月,月头,缅甸(Myanmar)--仰光(Yangon)古佛古庙11日自助游。。。

12月,月中,雪兰莪(Selangor)--瓜拉雪兰莪(Kuala Selangor)萤火虫、适耕庄(Sekinchan)稻田2日游。。。

12月,月尾,纽西兰(New Zealand)--打工旅游游纽国。。。

是不是觉得本人已经进入走火入魔的境界???

基本上,从5月开始,我就开始走东走西的,根本停不下来。。。

看来我真的是疯了。。。

p.s. 12月我随时都可能杀上槟城哦。。。只要我还找得出时间。。。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