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应该怎样投???


对于我来说,投票就是去到投票站,拿一张选票,然后就在图案旁边画个“X”。。。

整个过程很简单,很迅速。。。

真正的选择就在于你想要在那个图案旁边画而已。。。

其实大家在画那个“X”时,心里是想着什么?

是想着这个某某某在某天某日帮助过我???

还是某某某又给了我什么什么的便利???

就因为那些帮助和便利,那我是不是应该就投给他???

诶,人家怎么说都曾经帮助过你。。。

那礼尚往来来帮帮他也不算是太过分吧。。。

但。。。但。。。但。。。

投票是为了报恩吗???

投票是为了他曾经帮过我,那么我就一定要帮他吗?

难道这就是投票选举的意义吗???

难道投票选举不是为了选出更好的领导层来带领我们人民一起发展国家吗???

难道在投票时,我不是应该考虑那一方阵营可以为我们人民带来更大的利益吗???

难道就因为在多年前,你们成功的为我们争取到独立,那我就必须永远的支持你吗???

难道就因为你的功劳,那我就应该忽视你的错误吗???

难道你错了,我也应该支持你吗???

你们双方阵营就只会在不断的攻击对方。。。

说他们不是一个全民阵营,只是注重在某特定的族群。。。

那难道你们就是一个全民阵营了吗???

别忘了,你们是由不同的特定族群政党一起合作的阵营。。。

你们的关系也只是合作关系。。。

那你有啥资格批评人家???

难道我一个华人就可以加入你们那个时常高举马来剑的政党吗???

另一个阵营则口口声声是为人民服务。。。

当然现阶段,你们的的确确是在为人民争取到最大的权益。。。

但也请正视你们不能随意的为了选票就随意的做出承诺。。。

不要随意的就做出一些看起来好像是可以实现但事实是接近完全不可能发生的承诺。。。

你们不能就只为了我们人民的选票就随意的开口承诺。。。

那些废除缴还某某某贷学金或废除某某某大道收费的承诺。。。

说实在话,我还真的是听进耳里而已,根本没放在心上。。。

如果你们真的是可以做到这一点,我很开心、很庆幸。。。

但请不要随意的开空头支票,因为我实在是伤不起。。。我们都伤不起。。。

说到底,投票时应该考虑的是这个阵营可以在以后的日子对这个国家最好。。。

那些政治家们,请不要低估人民的智慧。。。

我不是认为你们不好,只是这世界上真正为国为民的人太少。。。、

至少印度那么大就只有一个甘地。。。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就只好选择伤害没那么大的那一边。。。

我投票给你不是因为我支持你,单纯是因为我需要做出对这国家更低伤害的选择而已。。。

当然我很希望你们不但不会为这里带来伤害,反而可以真正的保护这里。。。

因为这里是我的家。。。这里是我们的国家。。。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