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Queen Charlotte Track (三)


今天起的很早,为的就是可以早些出发。为什么要特别早出发?今天,第三天的行程是这四天三夜最长的一天,从Camp Bay走到Torea Saddle,一共24.5公里,预计费时8小时完成。加上冬季的关系,夜长日短,为了不让自己陷入夜晚在森林赶路的状况,我还是早一些出发吧!





从住宿出发,可以沿着马路连接到步道,不必走回昨天的步道。一面走就一面看看周围的风景。这时看到一副蛮有趣的画面,远处的山峰仿佛就像带上了假发,由云层组成的假发。。。






不知不觉就来到步道的路口啦!好,开始今天的长途健行咯!!!值得一提的是,来到这里附近,手机就可以接收到电讯信号,手机又可以正常使用啦!!!这时当然是赶快拿出手机发简讯给家人和朋友报平安咯!!!
















走着走着就走到今天第一个side track--Eatwells Lookout,30分钟来回。这个步道不长,但蛮拿人命的。。。长达1.5公里的上坡路,还是蛮斜的斜坡,不间断的斜坡,never ending story的斜坡。。。山顶的风景还不错,只是今天的天气实在是太太太好了,面对着太阳拍的照片都变成黑白照了。。。












稍微的逗留了一阵子,我就下坡回到主要步道,继续走咯!由于Marlborough Sound地形关系,一路上都不难看到令人惊叹的风景。一面走着一面看赏心悦目的风景还真的是不错的体验。













途中经过这个Bay of Many Coves Resort的路口。这家Bay of Many Coves Resort就是第一天我乘船有提过的海边高级住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网查查,他们的收费真的蛮‘高级’的哦!!!


由于自己怕会赶不及在日落前抵达住宿,一路上就埋头赶路,可以说是走的相当之快。一路上都不敢休息太久,尽可能的走快一些。



































终于,我花了7个小时的时间抵达Torea Saddle啦!!!哈哈,这可是我少有比预计时间早那么多抵达哦!!!当然这里还不是我的住宿,我还是需要沿着马路走到我已经预约的住宿。






由于冬季的关系,在这里比较便宜的住宿--Treetops休息,我就只好选择另一家较贵一些的住宿--Debreets。。。结果是,其实这两家住宿都是同一个老板的。。。我付Debreets的价钱,但却住进Treetops。。。算了,这也没什么好计较了。不错的是,今晚也只是我一个人,我可以完全一个人自由的使用住宿的设施。




昨天,我就发现我面临这一个不大也不小的问题。。。我的相机电池似乎不是很能支撑到我走完步道。。。天啊!!!我尽然忘了可以带充电器来。。。算了,现在也走到了第三天了,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希望我还可以继续拍下去吧!!!明天又是需要冲刺的一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