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Skyline Rotorua


Skyline Rotorua可说是一个集娱乐和餐饮为一体的游乐园。虽然这里并没有像Disney Land那些吓人的设施,但我来这里就是冲着他们的Luge。


Luge这个玩意并不十分复杂,就是利用地形,让人驾驶着无动力的车子滑下山。这个Luge并不只是在纽西兰有而已,在新加坡的朋友都可以在新加坡玩到,但不管是那里的Luge,Skyline Rotorua的Luge可是全世界第一个,新加坡的Luge也是使用由Skyline Rotorua提供技术。


这里也提供一个让大家省钱的资讯,在纽西兰,大家可以通过一些其他的管道拿到一些优惠哦!就像我今天将会玩的Luge,我就是通过bookme.co.nz拿到比较优惠的价钱哦!大家可以时不时上去这个网站看看有什么优惠哦!!!我当天的配套是玩四次Luge和来回的缆车,如果没有通过bookme买的话可是贵不少呢。。。



坐在只有我一人的缆车上山,感觉还蛮不错哦!来到山顶,哇,这里的风景还不错,大家可以考虑在山顶的餐厅,从高处望着Rotorua的风景,享受大餐呢!!!当然,我今天的目的很简单,也只有一个目的,就是Luge!!!








这里的Luge有三个不同的跑道,从简单到中等再到高难度,第一次玩Luge的旅客一定需要走简单路线一次,第二次就可以选择中等程度,只有到第三次才可以挑战高难度。Luge的操作并不复杂,也没有其他动力,但这并不表示Luge就会很慢。。。这玩意的速度可不慢,还相当之快呢。。。一个控制不当,就很容易出意外呢。。。







大家是不是再想滑下山后,是不是需要步行上山呢?哈哈,贴心的Skyline Rotorua当然不会让旅客辛苦的上山。滑下山后的旅客就可以搭乘Chairlift舒舒服服的上回山上。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可是有一间专卖糖果的Jelly Belly,对于那些Candy Crush迷来说,这里可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哦!!!这里的糖果口味真的是很多,也有很多怪怪的口味。。。





大家来到Rotorua不妨来到这个Luge发源地飞车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