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Queen Charlotte Track (四)


不知不觉长达四天的长途健行就来到最后一天了。。。今天将会是71公里中最后的20公里,从Torea Saddle去到Anakiwa,预计费时8小时。这是四天三夜行程中第二长的一天,但今天却是有着时间限制的一天,我需要在下午四点前去到Anakiwa的码头上船回Picton。。。这也导致今天我也是一个字,冲!!!


天还没很亮,我就已经吃了早餐,出发啦!!!其实早一些起身出发也不错,可以去到较高的山顶看看日出,这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哦!!!就这样一面看日出,一面赶路。。。































走着走着就抵达今天第一个side track--Hilltop Lookout,这里的指示牌写着30分钟,但没有说明是单程还是来回。。。我自己实际的时间是40分钟来回,所以相信应该是30分钟单程吧。山顶的风景还可以,有时间不妨走上来看看吧!!!















由于有时间限制,我明显走的比平时更快、停留的更少。走到第二个side track的时候,挣扎了一番,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分岔步道继续向我今天的终点冲!!!






哈哈,我就这样的冲冲冲的走了今天行程的一半来到Te Mahia Saddle,还有接近四小时的路程。这里将会走上一小段的马路,然后才接回森林步道。



过了Te Mahia Saddle,一路上就不会再有其他的side track了,我就很专心的走走走。。。说实在,今天这段路走的真的是很快,虽然我的时间是充足的但已经习惯了快的节奏,就自然而然的快下去。。。这时我的相机电池也开始告急,只能求神保佑让我可以拍到结束健行。。。




































终于我比预计的时间足足早了两个多小时抵达Anakiwa,全程我就只花了6小时走了20公里。。。这真的是很快了。。。最幸运的是,我的相机电池竟然还可以拖延到我走了出来哦!!!出来不久后,我的相机电池也宣告没电。。。












接下来就是等船,然后乘船回到Picton的住宿。。。这个长达71公里的Queen Charlotte Track还算是一个不错走的步道,就如官方介绍的,由于这步道很长,所以夺人命的斜坡是少之又少,还蛮适合那些第一次长途健行的朋友。如果有时间的朋友,不妨来走走,更一步的贴近大自然!!!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