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Cable Car Museum和Wellington Botanic Garden


说到来威灵顿旅游,大部分旅客都会来坐坐这历史悠久的缆车--Welington Carble Car,当然我现在的身份也是一个游客,所以我也不能免俗的,特地去坐了一趟缆车之旅。。。


缆车的车站并不难找,大家只要照着地图,就很容易找到了。 大路边还有很明显的缆车模型当路标哦!缆车单程收费是4纽币,虽然收费是有一点小贵,但也就那么一次,当下就买票上车咯!!!缆车是以蛮慢的速度上山,全程也就大概10分钟而已。至于值不值得嘛,见仁见智。









来到山顶的车站就是Cable Car Museum啦!这个博物馆是免费开放给公众,既然乘坐缆车来到山顶,不妨就进去看看。这个博物馆并不大,里面也没有很多展览品,主要的就是介绍缆车的历史。













博物馆其实就在Wellington Botanic Garden里面,由于在山顶,从这里可以遥望威灵顿的风景哦!!!



我和朋友就沿着公园里的指示慢慢的逛逛。人在纽西兰,我发现自己还蛮常在公园散步的。。。不过,说实话纽西兰各地的公园还真的管理的不错,真的是一个蛮不错的地方。















慢慢的走着,走着就走到了这个没有几朵玫瑰花的玫瑰花园。可能不是玫瑰花季吧,花园里没有几朵玫瑰花是开的,别说花,就连叶子也少的可怜,反而鸭子最多。。。








回想起来,漫步在风景优美的公园,我还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再一次享受这种把自己放空的感觉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