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Museum of Wellington City & Sea


Museum of Wellington City & Sea顾名思义就是一家博物馆,一家位于威灵顿市区的博物馆。这家博物馆应该不是威灵顿最为人知的博物馆,但却是众多博物馆中我最喜欢的博物馆。


这家博物馆规模不大,但来头却不小哦,这家博物馆可是全球50大博物馆之一呢!!!其中一个我还蛮喜欢威灵顿的是,这里许多的旅游景点,尤其是博物馆都是完全免费开放给旅客参观,当然这家全球50大博物馆也是免费的哦!!!




这家博物馆主要就是介绍威灵顿的发展。作为一个靠海的城市,威灵顿的发展当然离不开海咯!!!博物馆的展览品种类繁多,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总之就是会令你看的眼花缭乱就是了。





































博物馆除了单纯的展览品也有设置一些可以和旅客互动的角落。当天就有几个小孩在这里玩的不亦乐乎哦!!!





除了这个和旅客互动的角落,在博物馆内也有一个播放纪录片的展示厅。我大概的看了一会,当天播放的纪录片是当年威灵顿发生的一场海难。



这个博物馆最令我惊讶的是这个长达12分钟的小电影,一个由物品排设而成的背景,然后透过投射映像的小电影。这个电影的故事不错,真的是值得一看哦!!!








威灵顿众多博物馆中,我最推荐的就是这家Museum of Wellington City & Sea,因为这间博物馆真的是值得大家花一个下午慢慢的在这里看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