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Greymouth


Greymouth是南岛西海岸的一个城市。我一直以为南岛西海岸(West Coast)最大的城市应该是Westport,但原来我错了。。。如果不是因为要介绍Greymouth,我还真的不知原来Greymouth竟然是西海岸地区最大的城市。。。




我的纽西兰之旅,Greymouth只是一个中转站,我在这里住过一晚和驾车经过一次。这次我会特地从Nelson搭巴士来到Greymouth是为了搭火车。没错,本人就是为了搭火车而来到Greymouth。


由于没有车的关系,再加上Greymouth本身也没有什么旅游景点,所以就没有安排任何行程。意外的是,我搭巴士到Greymouth竟然巧遇之前一起旅行北岛朋友。我在Greymouth下车,她则是在Greymouth上车。来到Greymouth竟然也有巧合的事情发生。一位台湾男生,我和他三次搭同一班巴士,在这里我竟然还和他同房。。。真的是太巧了!!!


来到Greymouth也表示我没有车的日子要结束了。第二天我就会搭上开往南岛最大的城市、本人闻名期待已久的基督城(Christchurch)啦!!!







听说,从Greymouth前往Christchurch的沿途风景很棒。。。我只是听说。。。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很漂亮,慢慢期待下一篇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