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Christchurch


Christchurch,基督城是纽西兰第三大的城市,排在Auckland和Wellington之后,但她也是纽西兰南岛最大的城市。相信对于纽西兰的印象,大家最知道的城市肯定是Auckland,第二个知道的应该就是Christchurch了。


在2011年,Christchurch发生了大地震,导致城市里许多设施和建筑物都受到一定程度上的破坏。在去之前已经听过很多去过的朋友都说,基本Christchurch不需逗留太久,大概安排几天就可以了,因为这里真的是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走。当我真的来到这里,我发现他们真的是没骗我。。。


不知什么原因,Christchurch的复苏工程进行的比想象中更慢。过去了两年,Christchurch还是蛮多地方在进行这复苏工程。就像之前来到Christchurch一定会来参观的Cathedral Square,也还是周围围着围墙,不允许外人进去。透过围墙望进去,感觉这间教堂还是保持这地震后的样子。






在这样的情况下的Christchurch还真的没有太多地方可以走走看看。我也只是在周围走走。虽然距离我去Christchurch也有几年了,但是我相信现在的Christchurch比起我去的时候应该还是在进行复苏工程。对于在进行这各种工程的Christchurch,最好的旅游方式是步行。当时我去的时候,试图驾车去一个地方,结果是我兜了半个小时后,我决定驾车回到住宿,然后泊车走路去。。。那些路改到完全不知那里去那里,我看到那个地方却一直找不到进去的路口。。。走路远比驾车方便啊!!!


















虽然Christchurch蛮多的地方都被破坏,但是还是有一些值得走走的景点,迟些会一篇篇介绍。最后介绍大家可以去吃吃这个,真的还不错吃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