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Kaikoura Kayaks


Kaikoura Kayak是一个专门提供旅客们海上划船的当地旅行社。我通过背包旅行的‘圣经’--Lonely Planet的介绍,知道这个备受好评的当地活动。在出海看鲸鱼和海上划船,我最后选择了海上划船,一来我以前有划过船,还真的蛮怀念的,二来这个活动没有那么看运气。


我选择的是Seal Kayaking Tour,就是去到城镇附近很多海狗的海滩划船。这个活动大概三个小时,旅客们可以看看在海里的海狗,相比陆地上的海狗,在海里的海狗就像如鱼得水般,非常活跃和活泼。




当天我选择的时间加上我也只有三个人,所以其他两个一起的旅客划一搜船,我和教练划一搜船。


这个海上划船,如果运气好还可以看到海豚哦!但是当天我们的运气没那么好。。。咦,看看远处那个小黑点是什么???没想到,我们竟然意外的遇上企鹅!!!哈哈,还是第一次在野外那么近的看到游着泳的企鹅!!!教练也对我们可以看到企鹅感到惊奇,因为Kaikoura的海域是不常看到企鹅的。。。我不知是否有人和我一样,以为只有南极才可以看到企鹅,或者以为企鹅只能活在冰天雪地的环境,其实企鹅也有一些品种不是生活在冰天雪地的南极,反而是生活在纽西兰的海域。。。纽西兰南岛一些城镇的热门景点或活动就是看企鹅哦!!!






在结束时,教练还给我一个extra的经验哦!!!我们利用船只来冲浪!!!需要警告大家,我这是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的冲浪,大家不要随意尝试。另一艘船的旅客事后跟我说当时那个浪已经高过我的头了,如果不能划快过浪的话,我们这艘船很可能被浪打翻哦!!!


对于海上划船,我是鼎力推荐,因为这个活动真的是很好玩和可以看到更不同的海狗!!!只是大家可要小心手掌心会因为过度划船而磨损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