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Kaikoura


Kaikoura,是我离开Christchurch后的第一站。Kaikoura距离Christchurch有接近3小时的车程。这里要奉劝有驾车的朋友,尤其是一个人驾车的朋友,不要太逞强哦,只要驾车驾到精神不集中和累就需要休息了。纽西兰大部分的路都是只有一来一回的双程路,如果去到山区,马路更是变得弯曲难驾,所以驾车人士还真的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哦!纽西兰的路边都有许多可以让驾车人士休息的地方,如果累了就休息一会再上路吧!!!



Kaikoira是一个海边城市,所以这里的旅游景点或多或少都和海扯上关系。提起Kaikoura,旅客们都会想起鲸鱼。对,Kaikoura这里是一个热门出海看鲸鱼的城镇。对于出海看鲸鱼,我也是很有兴趣,但是了解后,我决定放弃出海看鲸鱼的一日游。一来这个出海的一日游可不便宜,而且也不能确定一定可以看到鲸鱼,再加上我的时间安排不来,就只能放弃了。如果对出海看鲸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这个负责运作的旅行社--Whale Watch Kaikoura的网站看看,了解详情。





虽然我放弃了鲸鱼,但是Kaikoura还是有许多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迟了,我会一一介绍这些不错的景点和活动。



Kaikoura最令我惊叹的是远处的雪山。之前完全没有人提过从Kaikoura这里可以望向一排壮观的雪山景色。对于南岛的景色,我只能说,不管那里,就算只是路边的景色都美的令人惊叹。纽西兰南岛果然是冬天来才适合,望着远处的雪山,就算再普通的景色都显得漂亮。。。







Kaikoura绝对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城镇,虽然这里不是大城市,但是这里的旅游景点不会让你失望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