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Lake Waikaremoana Track (二)


昨晚因为起不到火的关系,很早就躲进睡袋休息睡觉了。今天一早起身走出Hut时,入眼就是一片白茫茫的草地,草地都结上了一层薄薄的薄冰,看来昨晚真的蛮冷的哦。。。好了,真的蛮冷的,还是回到屋子里吃早餐准备出发吧。


吃过早餐,收拾好背包,我就要开始第二天的健行咯!今天的步道行程是我4天3夜健行最短的一天,从Panekiri Hut去到Waiopaoa Hut才8公里,而且还是下山路,预计费时是3至4个小时。今天的行程对我来说还真的是没有什么压力,就算我走的再慢也可以在天黑前抵达Waiopaoa Hut。好了,话不多说,出发!




今天这一段步道相比昨天的步道,明显单调许多,一路上除了树就还是树而已。。。就连旁边的Lake Waikaremoana都不是很能看到哦。。。






















这一段步道因为是下山步道的关系,一路上多了许多梯阶。当然这些梯阶都不像第一天看到的那个梯阶那么令人害怕,至少这里的梯阶都没有显示限重一个人的牌子。。。









今天的步道真的是太没压力,加上路上风景也普通,没有停留太久拍照,我只花费了2个小时30分钟就来到我今晚住宿的Waiopaoa Hut了。。。我竟然可以在中午前就抵达今晚的住宿了。。。难怪昨晚一起过夜的父子今天并没有停留在这间Hut,而是继续往前走,去下一个Hut过夜。






除了Panekiri Hut是因为在山上的关系而去不到湖边,接下来的Hut都是在湖边,从Waiopaoa Hut走去湖边也才那么几分钟脚程而已。




虽然今天只是我一个人在这里过夜,但我并不孤单哦,至少还有两只大黑天鹅和四只小天鹅陪我呢!




今天就好好的休息吧,明天的行程将会是这次健行最挑战的一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