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脚的星期一。。。

在这个平凡的星期一,我如常的准时去公司上班。。。

在之前,我拿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去了宝岛台湾旅游。。。

心想:唉。。。又要回来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又得工作了。。。

由于在我on leave期间,我的EP(Employment Pass)正好到期,公司由于人事上的问题,决定cancel我的EP,然后再从新的申请新的EP。

结果,我的EP申请被拒绝了。。。

我的EP申请不成功,我就无法上班,因为我是持白卡入境新加坡。持白卡者是不能在新加坡从事除了Social Visit的活动。。。

公司决定再从新的申请我的EP。。。

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时,我可以不必上班,在家里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So,我8:15am到公司,9:00am回家,现在在家摇脚。。。

做最坏的打算是,换工。。。

做更坏的打算是,回马来西亚工作。。。

没想到。。。

平凡的星期一,变得不平凡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