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旅游@澳洲申请记。。。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澳洲打工旅游的开放申请日。

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一切资料,准备在今天早早赶去澳洲驻大马大使馆提交申请。

今天凌晨4时15分,我抵达大使馆。

大使馆外面已经是可以看到长长的人龙了。。。

我不知我是否是在100人内,但既然来了,就排队吧。。。

7时早上,澳洲大使馆的人员就已经开始检查申请人的提交文件是否足够,然后再分发号码给申请人。

当接近我时,很悲哀的,我是第一百。。。。。。。零六个人。。。

大使馆的人员把第101至105的人的资料写下来进waiting list。。。

原本我是没的进waiting list的,但再我哀求下,大使馆人员还是让我这第106的申请人留下资料。。。

虽然希望渺茫,但至少是最后的希望。。。

看来我的澳洲打工旅游,冻过水。。。。。。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