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he Only One

原本想不要再写回应妳的文章了,免得人家说show off。
但看着看着妳的文章,我又忍不住开始打字了。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和妳的关系可说是突飞猛进。
连自己都觉得好像是在一起很久了。
其实如果两个人真的是合得来的,不用花太多时间来了解。

妳说,我曾说过妳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觉得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很重要。
在当年,妳可能是对的人,但却不是对的时间。
所以,就算我们在好聊、再合拍,都走不到一起。
现在不用再好奇了,因为我们走到一起了。
妳,是我的女朋友。
我,是你的男朋友。

八年后的重遇,让我们彼此再有一次机会。
其实这次的机会也是差些就流失。
一来,我不知妳是在交往中。(我庆幸我不知)
二来,我差些就要去新加坡工作了。
我不知我在妳心中是什么角色。
我会是一个很谈得来的好朋友?
还是一个妳会在意的男性朋友?
当我向妳表白时,其实我预计被拒绝的几率是无限大。
心里没底,但就不想错过这次的机会。
虽然这并不是最好的时机,但这却是我最后一次的机会。
如果当时是知道妳在交往中,那我应该会选择成全妳、放弃妳。

刚开始的妳有三‘冷’,冷漠、冷淡和冷静,‘冷’的让我非常困扰和颓丧。
我不知为什么妳不回我的信息。
我不知为什么妳好像爱理不理似的。
我不知为什么妳好像没把感情放进来似的。
渐渐的发现,原来妳没遇上过值得妳放感情的人。
渐渐的发现,原来妳害怕受到伤害而不把感情放进来。
渐渐的发现,原来妳渴望被爱但却一直遇不到对的人。

我能做的就是,爱妳。
我能做的就是,保护妳。
我能做的就是,让妳感觉到我对妳的爱。
我不断的用我的心去抚平妳心里的创伤。
我不断的用我的爱去爱妳。
我不断的用我的手去捉紧妳。
终于,我感受到妳对我的关怀。
终于,我感受到妳对我的体谅。
终于,我感受到妳对我的爱。

我喜欢和妳一起的感觉。
我喜欢和妳腻在一起的感觉。
我喜欢和妳不管什么都可以聊一整天的感觉。

之前我说过我不想不在妳身边。
因为经验告诉我,当妳需要我的时候我不在,那我以后也不需再出现。
但没想到,我食言了。
没想到我找到的工作一来就要把我外派到Labuan一年。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没想到的。
当时妳一直说不想影响我的决定,但妳却是在这决定里影响我最大的因素。
终于在得到妳的体谅下,我决定接受这份工作。

那天要抱妳时,妳说:不要抱那么多,接下来一年没得抱。
我差些哭了。
我抱妳抱的更紧。
因为我感受到妳的为难。
妳不想我被妳影响而放弃一个机会。
但却要妳忍受分隔两地的思念。

现在我只想陪妳多些。
留下足够的回忆让妳度过一年的思念。
也要保存足够的回忆让我度过每个寂寞的夜晚。

嘉珮,谢嘉珮,谢嘉珮小姐。
我很很很很喜欢妳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