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Maori Rock Carving


纽西兰本土的文化--毛利(Maori)文化是一个旅客们都有兴趣接触的纽西兰特色之一。在Taupo就有一个毛利人文化--Maori Rock Carving,一个高达10m高的石刻。


由于石刻的位置是在湖边,但又不是可以使用陆上交通可以抵达的地方,所以要去见识这毛利石刻的旅客可是需要乘搭专门的船才可以去到。在Taupo可是有许多当地人在负责出湖看毛利石刻的旅行团,从普通的船只到帆船都有,价格也是有便宜,但也有一些相当的贵。。。




当天出湖的船只是由住宿负责人介绍,加上上午的费用比傍晚的便宜许多,就这样的,我就上了帆船,出湖看毛利石刻咯!!!哈哈,这也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乘搭帆船哦!!!




从码头前往去到毛利石刻的地点也不近,大概花了1小时30分钟才抵达。



终于见识到这个鼎鼎大名的毛利石刻了!!!这巨大的毛利石刻,咋眼看去其实还蛮像一只猴子的脸。。。请原谅本人真的是没什么艺术细胞,我可以来看这石刻已经是冲着它的名声了,大家可不能期望我会因为看到这石刻而突然变成一个诗人,为它作诗吧。。。










回程时,还看到有人玩水上降落伞呢。这是我没在纽西兰玩的极限运动,因为我去玩了比这个水上降落伞更极限的高空跳伞!!!




说实在,其实这个出湖看毛利石刻的行程并没想象中那么吸引人。但对于那些想体验毛利人文化的旅客,这可是一个不错的景点。至于其他的旅客,如果可以找到便宜的旅行团,那不妨花个半天的时间,慢慢的遨游Taupo湖和看看这巨大的毛利石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