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嘉珮

在没有公布在Facebook的情况下,我牵起妳的手。。。

就这样的,我和妳就在一起。。。

刚开始,妳因为我失恋而约喝酒。。。

没想到的,酒还没喝到,反而喝茶喝出事。。。

一开始,妳觉得很奇怪。。。

奇怪几时我对妳有好感。。。

其实,我也奇怪。。。

由于距离上一段感情结束不久,害怕让妳觉得妳是代替品。。。

我可以告诉妳。。。

妳不是。。。

我很肯定不是。。。

至少在高度这一方面,妳可差得远了。。。

向妳表白后,妳模棱两可的回答令我非常困恼。。。

即不是拒绝,但也不是答应。。。

当时就写了这一篇‘等待’,因为这真是一个很煎熬的时段。。。

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妳终于摇完了,有了决定。。。

刚开始一起时,又再一次的被妳的态度搞的头大。。。

到底我是不是妳男朋友啊???

干嘛好像和普通朋友没分别。。。

啊,应该说是普通朋友的待遇都比男朋友好。。。

算了,不管如何,既然是我女朋友了,那就好好的对妳吧。。。

渐渐的,发现妳温柔的一面。。。

渐渐的,发现妳小女人的一面。。。

渐渐的,发现妳可爱的一面。。。

渐渐的,发现妳吸引人的一面。。。

原来那个看似坚强的大女人,也可以变得那么小女人。。。

开始感受到妳对我的关心。。。

开始感受到妳对我的撒娇。。。

开始感受到妳对我的依恋。。。

开始感受到妳对我的依赖。。。

原来,有一人爱和被一个人爱是那么的幸福。。。

嘉珮,我爱你。。。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