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Ohakune


Ohakune是北岛的一个小镇,真的是一个蛮小的小镇。虽然是一个小镇,但意外的,我还呆在这里的时间竟然还蛮长的,是续Te Puke后,呆最久的城镇,前前后后我在这里呆了有接近7个星期哦。。。算算还不短呢,我在纽西兰就足足呆了九个月,其中在Ohakune就呆了7个星期哦。。。我会在这个小镇呆那么久就因为在这里的萝卜包装厂的工作换宿,不得不说,有时小地方的工作机会还真的蛮不错的。




Ohakune其实就是一个在Mt Ruapehu山脚的城镇,这个城镇在平时可是没什么人,但只要到了冬季,这个小镇就仿佛复活了般,小镇会有许多喜欢滑雪的旅客来到这里。这个小镇就是纽西兰北岛最大的滑雪场--Mt Ruapehu两个滑雪场其中一个--Turoa Ski Area连接的城镇,从城镇的街上可是可以远远的望到雪山哦!!!Turoa Ski Area滑雪场就真的只是滑雪,旅客们还是需要在滑雪场附近的城镇找住宿,所以Ohakune虽然是一个小小的小镇,但她的知名度可不低哦!!!





Ohakune除了滑雪外,另一个特色就是,这个小镇也是一个萝卜小镇,在城镇中就有一个大大的萝卜模型,这个大大的萝卜造型也成了旅客们来到Ohakune一定会合照的指定景点呢!!!




我听说,也真的是听朋友说,在Ohakune有一家一年只开冬季前后四个月的商店。。。这家商店有卖一些好吃的小吃。当听到一年只开四个月时,感觉蛮夸张的,但我相信这是有可能的,在纽西兰是可能发生的。他们店里出名有数个小吃,这里就附上其中两个小吃的照片,至于这小吃叫什么名,我还真的忘了。。。至于好不好吃嘛,我只能说:选,对的口味很重要。。。



有打算来纽西兰滑雪的朋友可以考虑来到这小镇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