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Buller Gorge Swingbridge


之所以会在Murchison住一晚,其实为的就是当地出名的激流泛舟。但很可惜的,由于当天的人数不足最低要求--三个人,负责这项泛舟的旅行社不能为了我一个人而进行这项活动。。。既然没办法泛舟,那么我就去附近的旅游景点--Buller Gorge Swingbridge咯。


Buller Gorge Swingbridge就在市区附近,是一个由私人经营的、有多项活动可以进行的公园。对于想体验当空中飞人的朋友可以考虑尝试他们的游乐设施哦!!!


我因为预算问题,我就单纯的体验这个纽西兰最长的吊桥--Buller Gorge Swingbridge。要进入这个公园的最低消费是纽币10元,这个10元就包括了可以使用吊桥和公园里的步道,其余的活动都需要付额外的费用。对于这个吊桥,我只能说它还真的蛮长的,相信号称最长的吊桥应该是真的吧。。。虽然吊桥很长,但其实站在上面并不会太过摇晃,所以不会感觉害怕。







走过吊桥,我就随意跟着公园里的指示走走里面的步道。这里的步道难度不高,一家大小都能一起完成。

























这个景点对我来说是可有可无,因为这里的游乐设施并没有太吸引我,大家如果有时间是可以来走走看看,不然跳过了不可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