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Cape Foulwind Walkway


Cape Foulwind Walkway是Westport的一个旅游景点,距离市区也就大概15分钟的车程。这个步道全长3.4公里,预计1小时30分钟完成。这个步道是一个单程步道,一边是在Cape Foulwind Road的尽头,而另一边则是Tauranga Bay Road。健行者需要自己事先安排交通去另一端接送或者沿着步道走回去。


这个步道最大的看头就是位于Tauranga Bay Road那一边停车场的海狗栖息地。虽然在Cape Foulwind Road这一端并不是海狗栖息地,不能看到海狗,但这里却比较靠近灯塔--Cape Foulwind Lighthouse,才那么500米,走一走就到了。。。






我因为行程上的安排,下午三点才抵达Cape Foulwind Road这一端。本身是有一些时间压力,因为照着官方的资料我来回就需要3小时了。。。那就表示我需要走到接近下午6时,太阳下山咯。。。其实我自己当天来回只走了接近两个小时,大概1小时40分钟就可以来回走完了。所以我得到一个结论,那就是官方应该是以老年人或者小孩在估计,所以才会得到单程需要1小时30分钟。


这是一个沿海步道,所以一路上都可以看到不错的海景哦!!!只是当天的天气不是太好,一直都有一大片乌云,我还担心会下雨哦!!!































走着走着,我就走到另一端的停车场了。由于之前在Kaikoura更接近的看过海狗了,所以这里的海狗栖息地对我来说并不是太吸引。我因为时间关系,很快就开始走回程了。在这个短暂的停留,意外发现一个老伯在对着海画画哦!!!



在步道途中,看到有工人正在起着看起来像是瞭望台的建筑物。我相信这应该就是一个瞭望台,因为除了瞭望台也应该不能起什么在这个地方了。。。


步道的难度不高,对大部分的人来说都不难完成。来到Westport不妨花个半天来这个步道走走、看看海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