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Lake Tekapo


离开了Mount Cook后,接下来的目的地就是闻名已久的Lake Tekapo啦!!!从Mount Cook这里前往Lake Tekapo大概是1小时30分钟的车程,距离大概是120多公里。


中途经过这个就在Mount Cook附近的湖--Lake Pukaki,看到漂亮的风景当然是停车拍照咯!!!







说起Lake Tekapo,我还在北岛就已经听闻这个小镇的大名了。这个是一个以旅游为主的小镇,其中这里最著名的地标性旅游建筑物应该就是这个建在Lake Tekapo旁边的教堂--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好牧羊人教堂吧!!!




好牧羊人教堂建于1935年,是一间外形古典的教堂。虽然教堂规模不大,但是这间小小的教堂每年却吸引了大量的全球旅客来到这里,为的就是看这座教堂和附近景色形成的绝佳风景。教堂旁边就是Lake Tekapo,加上附近的山景,这里成了摄影师们热门的拍摄场景。



我来到教堂的时间不是太适合,当时已经是傍晚了,缺少了明媚的阳光,好牧羊人教堂也失色不少。。。当时就决定明天离开前再来这里,看看是不是可以看到比较漂亮的景色。。。





比较遗憾的是,我在离开Lake Tekapo前都没能遇上当地的好天气,好牧羊人教堂的景色变得普通了。。。这真的是蛮遗憾的。。。算了,下次有来纽西兰南岛旅行的话,我一定会安排多几天住在Lake Tekapo这里,那么就有比较充裕的时间看看这个漂亮的小镇。



Lake Tekapo除了好牧羊人教堂,这里也是著名的观星小镇,因为这里有着全世界最干净的夜空。我和Ruth姐有尝试在这里看夜景,但当晚的云实在是多了些,没能看到漂亮的夜景。。。我的傻瓜相机没有那个能耐可以拍夜景,就从网上拿下一张别人的作品来让大家看看Lake Tekapo漂亮的夜景,当然要看到如此漂亮的夜景也是需要看运气的哦!


来到Lake Tekapo,这里有一家著名的餐厅,一家著名的日本餐厅--Kohan,这里的餐点还不错吃,其中他们的三文鱼鱼生真的是很不错哦!!!来到Lake Tekapo可不要错过这家好吃的日本餐厅--Kohan,虽然本人觉得来到纽西兰却去吃日本餐厅是有一些些的奇怪。。。但,好吃的东西就要介绍给大家啊!!!





除了这些景点,Lake Tekapo还有一些旅游景点,但我的行程排的有一些紧凑,我就连教堂附近的牧羊犬铜像都没有去到。。。


下一篇将会介绍Lake Tekapo另一个旅游景点--Mount John,从山顶上可是可以遥望Lake Tekapo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