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纽西兰(New Zealand)のMount John@Lake Tekapo


Mount John是Lake Tekapo其中一个旅游景点,从山顶上可是可以360度看到附近的湖景和山景。前往山顶有两个方法,一个就是从溜冰场附近的步道开始健行上山,来回大概是3小时,全长8公里。当然,除了健行上山,也有适合大众的方法,不想健行的朋友可以直接驾车上山去到位于山顶位置的Mount John Observatory和Astro Cafe,从这里只是轻易的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山顶上的风景了。当然,对于我来说,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都会选择健行,我就是喜欢这种慢慢的走上山,然后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的旅程。


从步道入口处,一开始都是很多没有叶子的松树,一片松树林。。。这里松树都只剩下树枝和松果而已,看上去,感觉到微微忧伤的感觉了。。。这段步道其实蛮好走的,就算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走完。





























慢慢的走上山,走的越高,沿途的松树就越少,渐渐的,我就走出松树林了。这是在附近已经没有什么树木了,虽然少了没有叶子的松树,但却有着漂亮的雪山在远方哦!!!过了松树林后,一路走上山都可以望到远处那几座壮观的雪山。还是老话一句,纽西兰的风景,不管怎样看或拍,都真的很漂亮,尤其现在是冬季,南岛沿途的雪山景色真的是很漂亮。

























一面看着雪山,不知不觉我就抵达山顶的Astro Cafe了。来到了咖啡厅,一杯香浓的咖啡肯定少不了,喝着可口的咖啡,欣赏附近的景色还真的蛮不错哦!








喝了咖啡休息后,我继续走去Mount John山顶的位置。Mount John的山顶可是附近最高的山了,就如之前所提,在这里可是可以360度无障碍的看到附近的全景哦!!!










接着就是沿着原来的路往回走了,需要开车前往下一个地点了--Akaroa。


Akaroa可是我南岛环岛游的最后一站哦!Akaroa,我来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