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与小云(一)

大猪:“小云,到底大猪那一部分吸引你?我又不靓仔。。。”

小云:“大猪,我也不懂呢。喜欢就是喜欢咯!”

在爱情的世界里,爱是不需要理由的。如果硬要一个理由,那就是,爱!!!



小云:“大猪,你很坏啦!天天和你说话,你都哄我睡觉!!!”

大猪:“小云,哄你睡觉是我今生今世每天的责任。”

关怀要从最简单的事情开始,照顾他(她)是一辈子的责任。。。



大猪:“小云,我爱你!!!”

小云:“大猪,好刚巧哦,我也爱你!”

原来爱情是让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刚巧的遇见和刚巧的相爱!!!



小云:“大猪,我好想很会花钱呢!怎么办???”

大猪:“小云,问题不大。只要。。。大猪赚钱赚的比你花的快,那就不是问题。”

男人,永远要记得:你的钱是老婆的钱,老婆的钱是老婆的私房钱。是男人的就要扛起整头家!!!



大猪:“小云,你吃了吗?”

小云:“大猪,我还没吃。等下我会去吃的,不用担心。”

记住,爱一个人的同时,也要爱自己。如果自己都不照顾好自己,如何去照顾他(她)?还会让他(她)担心而已!!!



小云:“大猪,你确定你要那么做?”

大猪:“小云,我确定。不是为了你,而是我要!!!”

不要什么都"赖"在他(她)身上,你是为自己而活。为他人而活,不只你累,他(她)也累!!!



大猪:“小云,我好想抱着你!!!”

小云:“大猪,我也很想抱着你!!!”

简单的一个问候,一个拥抱,让对方感受你的爱。。。“爱”并不复杂,复杂的是“人”。。。



小云:“大猪,这星期你真的要回来见我爸爸妈妈?”

大猪:“小云,对。中秋嘛,拿几粒月饼去看看你爸爸妈妈咯!”

相爱是两个人的事。但别忘了,你在爱他(她)的时候,也要爱他(她)的家人。爱他(她)就别为难他(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