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我们之人物篇

“诶,你好。我叫奋禅。”
“啊,什么?粉肠?你确定你真的叫粉肠?”

以上的对白在奋禅的生命中出现太多次了。每次介绍自己的时候,十个人听到,有十一个人问回同样类似的问题(那第十一个人是路过八卦的)。

“没错,我就是粉肠!Choi!Choi!我说我是奋禅,不是粉肠!此奋禅非彼粉肠啦!是奋斗的奋,禅意的禅啦!你听多么的有激励性、多么的有禅意啊!”奋禅一脸兴奋的介绍自己。

“粉肠就粉肠啦!还有激励性?还有禅意?”博彦一面笑一面用手拍了拍奋禅。

“对咯对咯!配合你的姓,这个名更是绝配!”鸿曜更是笑的嘴巴合不来。

“到底你姓什么?干嘛配合你的名更是绝配?”一旁的温枫一面好奇宝宝的凑过来问。

“你还不懂他的姓啊?”一开始就笑的肚子痛的魏梁笑的更厉害。

“他嘛?他姓曾!怎样?配合他的名应该是绝配吧?”鸿曜笑着说了出来。

“姓曾,名奋禅。曾、奋禅。曾奋禅。曾粉肠!”温枫一个一个字念出来。终于他也忍不住大声笑了出来。

“XX,这名字得罪你们啊?要不要笑到酱?”粉肠很是不爽的说到。名字是父母取得,奋禅在怎样怨也怨不到父母的身上。

博彦用一脸无辜的眼神看着奋禅说:“这不能怪我们啊!你的名是绝。没想到配合你的姓更绝!哈哈哈!”

温枫、魏梁和鸿曜也异口同声的道:“对啊!不管是谁,听到你的名都应该会笑吧。”

“哼!就懂你们这帮人一定会笑我,而且还是笑的最大声的!”奋禅很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五人就是马大、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的一年级新生。这五个人分别是,博彦、鸿曜、温枫、魏梁和奋禅。

博彦,姓张,吉隆坡人。是五人帮中,大学最靠近家里的。同时也是五人帮中最有才华的,会玩吉他和贝斯吉他。博彦玩贝斯吉他的原因很简单,用他的话说:“很多人都会玩吉他。So,我就要特别一点。所以我玩贝斯吉他”

鸿曜,也姓张,马六甲人。五人帮中的小弟,也是家住最远的。鸿曜也是五人帮中的电脑专家,要买电脑,找鸿曜就行。人物特点就是那副排骨般的身材,瘦、就是瘦。

温枫,姓李,森美兰人。五人帮中就属他是最有分量的,不是他的话有分量哦,而是他的身形是五人中最胖的!这个温枫啊,就是有点懒和好吃。温枫和鸿曜可是号称‘肥龙’和‘瘦虎’呢!

魏梁,姓龚,雪兰莪人。五人帮中的大哥,大家排月份就他最老。魏梁是五人中最活跃于大学和宿舍的活动。同时他也是五人中唯一一个吃素的。魏梁的工作态度认真,很得宿舍舍监的青睐,也是宿舍的大忙人。

奋禅,姓曾,森美兰人。五人中名字被人笑最多次。在宿舍中,因为名字的关系,也被大家知晓,同时也是没什么特点的一人。唯一的一个特点就是,乱叫都可能叫到奋禅的名字。基于奋禅已经处于放弃的状态,所以粉肠已经变成他的外号了。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出走纽西兰之结束